(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0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0. BASED ON TRUE STORY 5-26-2003
  此後睡覺時,我都會故意找妹妹玩,而她也真的一點也不厭惡。
  當然,畢竟也都是深夜時候,所以我都很注意別讓妹妹發出太大的聲音,
才不會吵醒媽媽他們。
  再加上我也有半恐嚇的告訴妹妹:「我們晚上不睡覺在玩遊戲,如果讓爸
爸媽媽知道,一定會打死我們。」所以雯雯也就都很小聲。
  剛開始,都是我耐心等到約12點,才慢慢跑到妹妹床上,搖醒已經等到睡
著的她。然後,連續好幾晚這樣被我搖醒,妹妹竟也真的能一直保持清醒,直
到我慢慢爬下床去找她。
  後來,雯雯更會很有默契的陪我一起等到父母都回房關門睡覺後,不是我
走到她床上,就是她先走來我床上……
  那段日子,我記得頭幾天都還只是很〝安分〞的用手指與雙眼探索妹妹的
身體。
  然後妹妹也開始會主動用手揉握我的小雞,感受我的陰莖各種變化。
  更有時,她會用小手握住我的陰莖,然後摸來摸去,笑著看它很快變大。
  我當時一直很想讓自己的陰莖插進妹妹的陰道內……但我還是不敢。雖然
有讀過書,書本上也寫著不會有事,但我當時還是真的很怕會弄痛妹妹,而讓
媽媽知道。
  後來有一天,這樣互相觀察的遊戲已經無法滿足我,我還想更多不一樣的
體驗,就大著膽子跟她說:「雯雯,你還記得小時候爸爸都會跟我們玩的騎馬
遊戲嗎?」
  「記得啊……」
  「……我們也來玩好不好?」
  妹妹很快就笑著跟我說好,因為我知道她也很喜歡跟爸爸玩騎馬遊戲……
  請先別想歪,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色情遊戲,就是爸爸雙腳併攏並朝天空蜷
曲,然後我們跨腿坐在他腳面與小腿連接的彎曲地方。爸爸就這樣上下擺動小
腿,我們就會像在坐遊樂場的電動木馬一樣上下跳動。
  現在想想,當時爸爸這樣單純逗妹妹玩的騎馬遊戲,竟真的被我玩成〝騎
馬遊戲〞,也真覺得當時自己真的是大膽到現在都有點不敢相信。
  可能真的是因為當時都還是小孩子,才會玩得這麼百無禁忌……
  剛開始,我先躺在床上,學爸爸讓她玩騎馬遊戲。雯雯也笑的很開心,我
就盡量再逗她開心點。
  後來過幾分鐘,我也真的是累了,也覺得該是時候……
  「雯雯,哥哥累了,換妳讓哥哥玩騎馬遊戲好不好?」
  「……不要啦……哥哥好重喔……」
  雯雯因為怕我會很重,所以就天真的擔心回絕我。
  「不會啦,先試試看嘛……」
  後來妹妹還是被我說服,就願意讓我玩騎馬遊戲。
  我要妹妹平躺在床上,並將雙腳併攏向上曲縮,就像我剛剛為她做的。我
移動身體來到她腳後面對她,身體向她雙腳倒去,然後用雙手很快的將她併攏
的雙腿向左右張開,就直接看到她的內褲與陰部的弧線。
  我還記得雯雯一開始還很奇怪的看我,為什麼我要張開她的雙腳?而不是
像剛剛一樣我坐在她腳踝上?
  說穿了……我就是想模擬A片的做愛動作,讓彼此陰部能緊緊貼著……
  接著我讓自己雙腳向後伸直,膝蓋微微撐在床上。上半身向下壓,但還是
注意不要真的壓到妹妹。我們就這樣完全成為性交的姿勢,臉對臉,胸對胸,
陰部對陰部,彼此看著。
  其實光是這樣的姿勢,就足以讓我興奮到極點了。這真的就是預備性交姿
勢,只差我們的下體沒有直接接觸,並且陰莖沒有插進陰道內而已。
  當我的下體就那樣隔著褲子與內褲貼在妹妹陰部時,真是既興奮又刺激,
而我的陰莖早已整個沖血怒勃起來。
  我看了一下雯雯的臉,她還是一樣帶著好奇望著我。我就開始學A片裡的
動作讓身體前後擺動,讓我的陰部摩擦在妹妹陰部上。
  雖然隔著褲子與內褲,但還是挺有感覺的。比以前一個人摸與妹妹用手搓
揉,感覺更上一層樓。
  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就是快感,只覺得彷彿全身血液都在燃燒,心
跳猛烈加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難以忘懷……
  我還記得妹妹的床因為我的前後摩擦動作而開始微微搖晃,並傳出彈簧的
嘰嘎聲。當時我還真的很害怕會太大聲,而吵醒爸媽。
  而妹妹好像也有感覺,因為我永遠記得那時她都沒說話,只是臉上呈現疑
惑的表情。然後我停下動作看她,問她怎麼了,雯雯才跟我回答:「哥哥……
我覺得好奇怪……」
  我本來是怕妹妹會痛,就更詳細問她是什麼感覺,她就跟我說:「身體好
像熱熱的……」
  當時我年紀小,知道的少,完全不知道妹妹她也稍微高潮起來。是我一直
到國中時,回想到這時候的事才發現。
  我想這也難怪,妹妹的下體只有穿一件薄薄的內褲,女性最敏感的陰蒂被
我隔著內褲這樣摩擦,一定也會因摩擦而有快感。
  這一定也是我跟妹妹一起踏入快感地帶的第一天,後來我們也都開始喜歡
這種感覺。
  因為雯雯並不討厭我對她做這種事,也從沒有跟媽媽說過,我自然越玩越
大膽。最後更是會大膽的從我短褲寬大的褲管處,讓勃起的陰莖整個跑出來。
而雯雯一點也不在意,反而會笑咪咪的說哥哥的小雞跑出來了。
  我就讓龜頭隔著雯雯的內褲頂住,並在上面摩擦。這樣的感覺跟隔著自己
的內褲與褲子比起來,更要來的直接。
  我還記得,有一次真的好險,摩擦到一半時,雯雯的內褲竟然被我摩擦的
歪了一邊,整個陰部都暴露出來。
  當時我看不見,只是感覺到龜頭的摩擦好像碰到溫溫軟軟的肉,而不是布
質的內褲。當時也因為快感中,沒有想那麼多,就繼續前後摩擦。
  過沒幾秒……「啊!?」妹妹忽然叫一聲,讓我嚇的馬上停止動作,並用
手遮住她的嘴。
  當時我的心臟怦怦作響,緊張的感覺真的是到今天都還記得。
  「……小聲一點……讓媽媽聽到怎麼辦!?」
  我微微壓在她身上,將嘴靠在她耳邊這樣跟她說。因為我以前就有騙她,
我們晚上不睡覺在玩遊戲,如果讓爸爸媽媽知道,一定會打死我們。
  而也是等到妹妹回答我:「尿尿的地方那裡,剛剛哥哥的小雞碰到時會很
痛……」這時我才爬起來,看到她的內褲已經歪一邊,我的龜頭正貼靠在妹妹
的陰唇上。
  我相信,我剛剛沒有插進妹妹的陰道內,因為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雯
雯會痛,一定是因為摩擦的關係而弄痛她的陰唇。
  就算當時我的龜頭緊緊靠在妹妹陰唇上,我還是不敢有進一步行動將龜頭
插進陰道內。因為看剛剛她因為痛而叫出來,更是不敢想像如果我插她陰道,
她會叫成什麼樣?
  後來我還是先注意聽一下房門外,確定沒有驚醒父母,就將雯雯的內褲撥
正,然後繼續摩擦感受快感……
  我們就這樣玩著禁忌遊戲,直到某一天,這樣的遊戲也已經無法滿足我,
這也是那段日子,我唯一剩下可以說的事……
  「雯雯……妳用嘴巴含著哥哥的小雞好嗎?」我竟大著膽子,直接要求妹
妹幫我口交。
  當然那時候也完全不知道這就叫口交,更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真的只
是因為電視A片這樣演,我也就有樣學樣,並且相信這樣也會很舒服。
  妹妹一直跟我說不要,因為她知道小雞是我尿尿的地方,她覺得會髒,且
怕我會尿尿,並且還有天真的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當然答不出來……
  總之,我一直努力說服她,要她用嘴巴幫我含著陰莖。我已經忘了我是怎
麼說服她的,或許她也是半推半就下才幫我口交。
  那時妹妹坐在床上,我站在她面前,這樣她的臉部正好面對我的陰部。
  然後我從褲腳撥開內褲,怒勃的陰莖馬上顯現在她面前。
  雯雯張開嘴,我慢慢握著陰莖向妹妹的小嘴移去。
  剛開始,她嘴還張的不夠開,我的龜頭碰到她的嘴唇,就要她將嘴再張大
點。
  我甚至能回憶起,當我的龜頭進到雯雯口腔內,碰到她牙齒的堅硬感,然
後是溫暖潮濕的悶熱感,最後是她的舌頭,就抵在我的陰莖下。
  偶爾,她會因為要吞口水而吸吮一下,而這一下也是最帶來快感的時候。
我也是這時才真正體會到,口交的舒服與快感。
  但有些時候,雯雯會用牙齒去咬一下,也真的是很痛,所以我就叫她不要
用牙齒咬。
  我試著在她嘴裡挺動陰莖,讓陰莖在妹妹嘴裡跳動一下。以前她都很喜歡
我這樣做,但因為妹妹小小的嘴裡空間不大,所以我都會直接就頂到她嘴巴上
部,沒辦法真的跳動起來。
  我有試著在她嘴裡挺動陰莖,並且想要她用嘴前後摩擦。真的是快感,很
舒服。
  我挺喜歡這種感覺,但雯雯卻很不喜歡。因為她一直認為小雞是我尿尿的
地方,所以覺得很髒。
  也因為這樣,一半也是因為那天事後陰莖上都是她的口水,我必須踮著腳
經過爸媽房門跑到廁所內洗乾淨,所以小時候雯雯也只有幫我這樣口交一次而
已……
  最後,我無法憶起,我們晚上一起玩著這樣的禁忌遊戲,到底玩多久?
  對性知識半知半解的我,與親妹妹每晚玩著這樣的禁忌遊戲,彼此探索對
方的身體,一起踏進快感的領域內。
  雖然有罪惡感,但我真的還是頂懷念那段時光的……
  直到不久後,媽媽有一天忽然跟我們說,因為我已經11歲了,所以妹妹
雯雯要搬離我的房間,另外睡一間房間。
  我一直不知道雯雯聽到不能跟我睡同一間房間時的感覺,我也從沒直接問
過她,當時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因為我知道,晚上睡覺時,再也沒有辦法跟妹妹偷偷玩這樣的遊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