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70

70 January 11, 2004 4:41 AM
-本篇獻給女人香與Bluediary-
  那天下午,雯雯一直像隻小貓咪乖乖趴著,只有屁股微翹,讓我將雙手緊
緊環抱她小蠻腰,並且躺靠在她背上,吸著她後髮際香味,將自己深插在她微
翹的豐滿臀部內。
  從這天開始,我就很喜歡這樣的姿勢,感覺我不只是壓著她,更像是以全
身緊緊包著她,抓著她,讓她無處可逃,深深埋入她體內,完全佔有她全身每
個地方。
  正因雯雯平時都會將秘密深藏在心底,唯有像這樣愛愛時被我一直鼓動與
引導才願意說出,所以我真的認為有這樣深度交心的時間真好,真的很好……
除了可以滿足愛愛的慾望,更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並令我更了解雯雯內心深
處有些什麼心事與想法,所以有時我會有點下流的如此開玩笑跟她說:『哥哥
的小雞是鑰匙,雯雯的小雞窩是鎖孔,只有將鑰匙插進去開鎖,才能順利取出
雯雯深藏在心中的東西。』
  她的陰道是那麼溫暖,自然蠕動的擠壓感是那麼銷魂,我再度緩緩進出在
她體內,但沒有急著要讓自己射精,只是想讓愛愛的時間與感覺盡量延長,不
願意再度跟她分離成兩個不同個體。
  我真的心想,自然造物真是不可思議,尤其是男人與女人的生理構造,更
是完美搭配成形。一個負責進入,一個負責承受,讓兩情相悅的男女如此結合
在一起更增濃情密意。
  一邊感受我緩緩的抽動,雯雯也紅著臉頰側頭望向我微笑,因為我的動作
而微微前後晃動身體,並且開始跟我說許多心事、感受、與秘密。
  我聆聽她心靈的聲音,並且穩定又持續的緩慢插抽,偶爾撥動她的頭髮,
親吻她羞澀微笑的臉頰,或是回應她的傾訴。
  「雯雯,現在妳跟我愛愛,應該不會害怕了吧?」
  剛開始,她依然沒有回應我,然後才慢慢的說:「哥的小雞要進到我的身
體前,還會有點緊張而已,但不會害怕。」
  「對吧?哥就說愛愛其實也沒有怎樣。我還記得妳終於答應跟我愛愛時,
那個禮拜六晚上妳的表情很緊張又很害怕呢,好可憐喔。」
  我腦海又浮現雯雯那晚的表情,美麗臉孔上真的摻雜了極度的緊張,與對
即將發生的男女之事的恐懼,雖然可憐,也因此而更具有魅力。
  雯雯聽了,也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羞澀笑著說:「我會這麼可憐,還不都
是哥害的?……而且以前只是用手幫哥的時候,真的很害怕。」
  「為什麼?」
  「因為我很怕哥會忽然想要真的跟我愛愛就強暴我……尤其是最後幾次的
時候,哥都讓小雞就那樣放進人家大腿間,並且只隔著人家一件內褲……」
  突然聽到她的擔憂也讓我震撼住,因為那時我完全沒察覺到雯雯她是這麼
擔心。
  我本來想要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雯雯就又開口。
  「我本來都很害怕,但又覺得自那時開始,哥每天對待我就比任何時候都
要溫柔,並且一直說非常愛我……」雯雯停下來,經過短暫沉默,然後她的臉
頰再度浮現羞澀笑容。「應該就是從那時開始,人家也真的慢慢愛上哥……」
  「雯雯……」
  「只是那天哥忽然就跑到人家面前,並且拿著那個說要真的愛愛,讓我完
全嚇一跳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很害怕嗎?」
  雯雯點頭給我回應。
  「剛開始人家是真的完全不願意,很害怕,但因為哥一直跟我要求,而且
哥又說要我當成是送你的生日禮物,所以就開始覺得一直狠心拒絕,哥一定會
很難過。加上哥那晚又來敲我的房門,難過的跟我道歉並說你已經不想要,就
讓我想起以前那次雖然完全是睡著的情況,但也是已經跟哥愛愛過,所以我最
後才願意,並且很擔心哥會說要離開我……」
  「原來是這樣……我是本來真的已經放棄了,卻沒想到妳會忽然跑來浴室
答應我。」
  「禮拜六之前的那幾天,人家真的很不安也很害怕,因為不知道愛愛會不
會很痛?要多久時間?會不會真的懷孕?或是讓人家知道該怎麼辦的問題。直
到那天晚上進到哥房間,在棉被裡雙腳照哥說的話張開與折起來時,除了感覺
很丟臉,也真的還是一直覺得非常緊張。」
 「我那時是很擔心妳會忽然說不跟我愛愛了,也真的心想如果妳說不要,我
就住手。」
  「人家是真的害怕的想跟哥說不要,但又想到那時如果我真的說不要,會
很對不起哥,因為是我自己先說願意的,而且哥也可能會離開我身邊,離開這
個家,並且……」她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因此更讓我催促她將話說完。「並
且那時人家的內褲也已經脫下了,哥也正壓著我準備讓小雞進來,所以如果我
真的說不要,哥還是可能會強迫要讓小雞進來人家身體……」
  雯雯雖然羞澀笑著說,但我還是覺得心頭一陣痛。
  正因雯雯她說的是那麼正確,那時她要是在我開始讓陰莖找她陰道口的時
候忽然跟我喊停,我的確有可能會強硬的就給她硬插進去,彷彿強暴般的重新
佔有她。而在那種姿勢之下,雯雯絕對無法反抗,只能眼睜睜感受我的進入。
  「當時哥才說小雞已經在位置上,我本來才想要哥給我一分鐘做個心理準
備,哥就忽然壓著人家並開始進到人家身體裡……」
  「對不起……因為我很怕妳會忽然改變主意。一定很害怕吧,對不起。」
  雯雯諒解的點頭,完全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依然那麼溫柔的望著我,更令
我覺得非常心虛與虧欠她許多。
  「……對了,雯雯,哥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她紅著臉頰望著潔白床單,靜靜點頭。
  「那一晚,哥的小雞進到妳的陰道時,妳真的不會很痛嗎?因為哥一直記
得妳有叫一聲,像是很痛的樣子,所以那晚之後心中一直很介意。」
  雯雯暫時沒有回應,只是保持安靜,似乎是在回憶那晚的情況。
  「……那時的感覺有點恐怖,剛開始真的有一兩秒感覺很痛,然後就感覺
到哥硬硬又大大的小雞一直從那裡要擠進人家的肚子,一直擠進來……所以就
一直感覺熱熱痛痛的,心中也開始想著:哥的小雞真的進來了……」雯雯忽然
停下,沒有再說,只是臉頰上的紅暈更明顯,跟我互望的眼睛羞澀移回潔白床
單,才慢慢的說:「那時我也想著……我真的已經是哥的人了……」
  她這句話,讓我完全說不出話來回應,因為這證明她那時就已經願意永遠
跟我在一起,只是心中依然因為兄妹關係而有所掙扎。
  「也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心中就認為哥是唯一跟我愛愛過的男人,並且也
是真的愛我,所以哥如果不先離開我,我也絕對不會離開哥的身邊。」
  她這句話,讓我震撼的久久無法自己,只能更抱緊她。
  「……雯雯,我絕對不會離開妳,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
  「嗯……我知道。」她溫柔的回應我。
  「雯雯……」當她傾訴的心事到一個段落,我輕輕呼喚,暫時打斷,雯雯
因此溫柔看著我,等待我繼續說。「妳的身體好香喔,真的好香,聞起來好舒
服……」
  我又在她後髮際深深吸氣,滿是清新香味,雯雯也只是保持微笑。
  「對了,剛剛哥的小雞進到妳的身體時,妳還是會痛嗎?」
  「……不會,只是覺得哥的小雞又擠進來。」
  「那哥以後都像今天這樣給妳前戲好不好?」
  「不要。」
  微微忍不住害羞又微笑的拒絕,但正因我知道她不是真心的,所以就更確
定下次愛愛前也要給她先來個前戲。
  「明天妳還有想要在這裡逛街嗎?」
  「沒有。因為這裡也沒有什麼。」
  「那我們明天一早就退房離開,先去郵局領兩萬元,然後坐火車去嘉義市
再到阿里山度蜜月。」
  「嗯。」她微笑著回應。
  人家說:『戀愛中的少女,總是微微發熱。』這句話或許是真的。因為她
在我懷裡是那麼溫熱,每當我腹部因插抽動作而撞到她的臀部,更是覺得雯雯
微翹的屁股是如此具有彈性。
  我再也忍受不住,便開始加快陰莖插抽的力道,逐漸增強速度,雯雯她一
定也知道我已經有想射精的打算,就再也不說話,靜靜感受這一切,讓我可以
專心將陰莖插抽在她的陰道。
  「……雯雯,妳的身體稍微抬起來一下。」
  由於想要更多,想要感受更多雯雯的柔軟身軀,於是我忽然提出這要求,
雯雯只是稍微遲疑的看著我,便乖巧的雙手撐著床沿托起身體。
  我鬆開原本緊緊環抱她腰際的雙手,然後手指從她身體下方輕輕握住自然
下垂的雙乳,就像她所穿的胸罩一樣將乳房罩住。此時她的乳房重量整個垂在
我的手心,雖然不會很重,但還真的多少感覺有點重量。
  我開始讓手指輕輕捏著,有點像在按叭噗的樣子,但也幸好雯雯沒有因為
我的動作而像A片女優發出叫聲,否則我真的會產生按人體叭噗的錯覺……
  「這樣撐著身體會累嗎?妳可以重新趴回床上才不會累。」
  「但是這樣會壓到哥的手……」
  「沒關係,這樣我才能更緊密的握住妳。」
  「嗯……」
  聽我說完,雯雯也就像隻小貓咪慢慢重新趴下,溫暖乳球被我手掌罩住,
盡情被我用手指抓玩。
  今天的愛愛,真的有可能是到目前為止在清醒愛愛的狀況下,陰莖持續留
在她身體裡最久的一次。因為我就這樣後位進入,並且開始抱著她談心,期間
都沒有抽出過,維持半小時以上都只是微微插動,因此當我開始正式插動時,
很快就感覺到猛烈快感的襲來。定是我之前快感累積太久,所以現在開始動時
才會迅速爆發。
  由於高潮逐漸逼近,我的雙手手指不自覺的更緊握住雯雯柔軟的乳房,更
用力的,就像是再也不願鬆手。
  沒有幾分鐘,激烈的高潮席捲而來,於是我將陰莖深深撞進妹妹體內,隔
著保險套在她的陰道盡頭激烈射精……
  這次射精的長度,真也非常久,印象深刻,像幾個月前那晚夜襲她一樣的
欲罷不能。
  起初,我的意識完全空白,純粹的快感,像是靈魂精華已隨著精液射出。
  然後我的意識終於回到身體,通常此時射精行為也已經要轉弱停止,但射
精的動作卻依然猛烈而持續,就像是精關已經鎖不住,悲慘的精盡人亡只是時
間問題而已。
  我看著雯雯側臉,她也溫暖微笑的單眼看著我,感受我持續的射精行為,
都沒有說話,但我卻有那麼一瞬間想要跟她說:『雯雯……哥的射精行為好像
停不下來……』
  謝天謝地,幸好我沒說,否則就算說了也只是讓她白擔憂,因為又經過幾
次猛烈的噴發,力道終於開始減弱,又拖個幾次才完全停止,然後感到比平時
還要深的疲累感,心臟也跳的特別快速用力。
  我動也無法動,只是依然躺靠在她背上,將頭埋進她髮際,尋求一個暫時
的慰藉。
  濃厚的精液味,開始飄散在室內。
  「雯雯……我射好多出來……」
  「我知道……哥很累吧?」
  我點頭回答,雯雯就只是說:「哥先休息一下……」便不再說什麼的讓我
趴在她背上,獨自承受我身體的重量。
  我的精液味道與雯雯身體的香味交錯於空氣中,成為很獨特的味道。雯雯
一定有聞到,加上她是女孩子,嗅覺會更敏銳,但她還是沒有說什麼,或許她
不會討厭這樣的味道吧。
  雯雯一直關心的望著我,過幾分鐘,我終於覺得好一點,就聽到雯雯的呼
喚:「哥……」
  雯雯依然害羞的呼喚我,但表情跟平常不太一樣,還多了點異樣感。
  正躺在她背上慢慢恢復體力與意識的我,看到她這樣子,才正在疑惑她到
底是怎麼回事,雯雯就開口說:「其實哥的手……一直捏的人家很痛……」
  我這才會意到自己雙手無意中施力很大,緊緊捏住她的乳房不放。
  雯雯一定是這幾分鐘一直忍耐,貼心的直到我射精完,看我體力稍微恢復
才跟我說,於是我趕緊立起上身,不再壓著她,讓雯雯撐起上半身後就趕緊放
開雙手,連同保險套一起抽出已變軟陰莖。
  我抬頭望去,乳球上還真的有我清晰的深紅指印,只怕得過一陣子才會完
全消去,於是她笑罵著說:「哥把人家捏成這樣……」
  與雯雯相對坐在床上,我跟她道歉後,便開始忙著將接近袋口的精液擠進
袋底,雯雯也一直看著。
  「妳看,今天的精液真的有比較多,這些精液只要進到妳的陰道內,妳就
能懷有想要的寶寶了。」
  「嗯……」
  我忽然想到,就開始惡作劇的對她說:「雯雯,妳躺到床上,然後雙腳折
到胸前。」
  「哥想做什麼?」
  「我乾脆把這些精液倒進妳的陰道內,讓妳生個可愛的胖娃娃,不然這麼
多都浪費了。」
  卻沒想到她竟然說:「好啊。」
  當時我還真被她嚇到,以為她是真的想要小孩子,願意讓我將精液全倒進
她陰道內。
  「騙你的啦!哥這樣好髒!人家才不要!」
  雯雯反過來嚇我一跳後,在我笑著要小小修理她一下時,就像貓咪機伶的
站起來愉快跑下床,然後說要先去洗澡。於是我將裝滿精液的保險套打結丟進
垃圾桶,就也趕緊走進浴室內,跟雯雯一起幫對方洗澡。
  之後,我們一起躺在浴缸中,泡著溫水……
  雯雯躺在我懷裡,沒有說到什麼話,可能是剛剛談心已談太多,因此只是
靜靜享受泡在熱水中的舒適。
  我的體力迅速恢復,終於感覺自己可以再來大戰一場,於是……
  「雯雯?」我輕聲呼喚。
  「嗯?」她柔順回答。
  「現在才五點耶……」
  「哥肚子餓?」
  「不是,可以晚點再出去吃,是……」
  「什麼?」
  「時間還早,我們再愛愛一次。」
  雯雯忽然怔住,畢竟以往都一天一次而已,加上我射精後都累趴個幾分鐘
給她看,所以八成以為男生一天只有一次。
  果然,她從震撼中恢復就對我說:「剛剛才給哥,哥不會覺得很累嗎。」
  我伸出手再度握住她的乳房,然後我的小雞緊靠在她的臀背上開始長大變
硬。
  雯雯不由得傻了眼……
  因此那天直到十點多入睡前,我總共又跟雯雯愛愛三次,真的差點虛脫,
卻也非常滿足……
  唉,想到那晚瘋狂愛愛的樣子,這才叫蜜月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