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父親給孩子的信#子康學院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親愛的孩子
很想跟你說幾句話,我想要你牢牢記得:「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你永遠是我最在乎的孩子」
過去我可能曾不經意的說過一些話、做過一些事情讓你感到受傷,我也曾經很自責,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爸爸,沒用心好好陪伴你,但我很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如何做個好爸爸
過往的我、又或是你眼中的大人,生活中曾經歷過許多壓力、甚至讓你親眼目睹大人們的爭吵,但都不是你的錯,你沒有錯,也不需要承擔任何上一代的恩怨情結,我明白你小的時候,或許曾經不知所措、或許曾經悲傷、或許感到無助,我很心疼你,我不知道如何能安慰你,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你,我願意聽、願意了解、也願意跟你說聲對不起,如果可以,我想抱抱你,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不知道你有多重要,我想說的是,如果時光倒回,能重新選擇,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你,期待迎接你的到來,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份天賜的禮物,我感恩在你身上、在你長大過程中學習到很多,讓我有機會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無論你未來是何面貌、是怎樣的呈現,我都願意愛你如初,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在你身上,有我的影子,同樣的,也有來自於許多愛我人的血液,流在你身上,活在你心中
我唯一的期望,就是你能開心自在的活著,肯定自我,因為當你肯定自己的時候,也是肯定了我對你的愛,如果你願意,我想你把所有最美好的延續下去,分享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有多愛你,你有多重要
最後,還想跟你說的是,這輩子,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能否定你的,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棒、最閃亮的星星
我愛你,父親節最棒的禮物,就是「你」
我很驕傲,有你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卞博士曾擔任過外商上市公司總經理、金控集團董事、多所大學擔任教授。持有NGH催眠導師證照、國際醫學及牙醫催眠認證催眠治療師證照、NLP講師證照、體驗課程導師證照 卞博士目前為「子康學院」負責人,提供催眠師訓練課程、NLP訓練課程,同時也在其它中心教導體驗課程,在中港台三地,已服務上千名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