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李先生: 學過攻其不背,不用開字幕就能聽懂外國影片!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系統完整的聽說讀寫訓練,我的英文聽力進步了,以前在看電影都聽不懂只能靠中文字幕,現在電影中簡單的對話內容大概都聽懂了!
我做工程師的工作做了近 6 年的時間,最近覺得有點倦怠起了想轉換跑道的念頭,因而投了履歷,想換到薪資更高的職務內容。第一關的履歷篩選很順利地通過了,沒想到第二關面試竟然是英文考試,很久沒好好唸英文的我,果然因為成績沒有達到標準而被刷了下來。經過這次面試,真的讓我非常受挫,因而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英文,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正當我在思考要怎麼學英文時,發現同仁也有在學習英文,他向我推薦了攻其不背 ,他說他以前多益考試只有 300 分,學了攻其不背後,他的多益考試進步到 700 多分,真是太神奇了!在接觸攻其不背之前,我的英文學習方式一直都是背單字、背文法,聽到同事說可以不用死背,只要跟著攻其不背持續努力學習,就會有收穫。雖然當下想著這有可能嗎?但我還是在半信半疑之下,決定購買了攻其不背
為了學好英文,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至少要上完一堂課。上了課後,我覺得跟以往學英文的經驗真的不太一樣,透過有趣的影片,你不會覺得學英文是種壓力,因此可以讓自己持續的學習;透過系統完整的聽說讀寫訓練,我的英文聽力進步了,以前在看電影都聽不懂只能靠中文字幕,現在電影中簡單的對話內容大概都聽得懂,果然學英文真的是要持之以恆的學習,每天的累積就會有所收穫。
攻其不背價格不貴,是個CP值高的選擇,且用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不用去外頭的補習班人擠人,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跟著攻其不背,可以自然而然學會將英文應用在句子裡,這對英文的考試一定是有助益的.如果我早點知道有攻其不背這麼好用的課程,說不定我的英文面試根本不成問題,就不會被刷下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