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方舟啟航 | 大同國•小花園-201410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市農耕意象圖
今年真是精采的一年啊~
一月的綠色戰士課程結束後,帶著使命,一直努力學習並找機會貢獻自己的能力來服務社會,八月終於有機會考驗自己的決心和能力了!
現在大同國小的社造案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每天都又驚嚇又驚喜,一直在考驗我的應變能力...呵呵~真是未免太"充實精彩"了吧!
隨著基礎的大建設已由破壞中重生,我越來越有信心及力量堅持我的夢想,一如那被我們破壞推倒的牆一般,侷限我的信念已經崩毀了,全新的我正展現著我自己,那美麗堅強的我!
期待我的所有努力,使我所做的事能帶給世界美好的轉變~Namaste~
當圍牆被切開,一切只有勇敢拼了!
當圍牆被切開後,我看著滿地的斷垣殘壁流下眼淚,所有被誤解被質疑的委屈,都化為淚水沖洗著我,我知道一切沒有回頭路了,我只能勇敢往前走!挺過去,再辛苦也要咬牙完成理想!破壞再重生~這也是我人生的轉變!
打開圍牆的美化意象圖
後段的意象圖
已完工的工程~切牆、校園安全鐵柵、瓜棚框、魚菜共生系統...
真有趣~看著自己的設計圖一一落實呈現出來,好像一種魔法似的!哈哈~^_^
清開斷垣殘壁,空間出現了
魚菜共生系統
魚菜共生系統出乎意料的大組!以後這個有趣的裝置一定會讓學校和社區驚喜!

對了,假日要施作圍小菜圃的木框及廢輪框噴漆,歡迎在台中有空的朋友來一起玩喔!我們一起為美好的改變做有意義的事吧!
原本是一整片高牆
成為校園死角
切開牆面後,種植綠化,成為都市飲食花園,後來陸續改版多次,這是2020年到現在的模樣
改造前
改造後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