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方舟啟航 | 大同國•小花園-20141012_10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x和純揚兩個人用氣釘槍一下子就釘完所有的菜圃框呢!
今天"時代精神運動"的朋友Max和純揚太厲害了,一下就完成了我們所需要的木框菜圃!!太棒了~感謝!
Max離去前還特別跟我說:「妳在做好的事,我們一定會支援你!」
然後我們拳頭碰拳頭互相加油!
好感動~^o^
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啊!謝謝你們如天使般的出現,讓我的地球工作順利進行下去!Namaste~
美化後的圍牆真的很有特色

純揚和Max又來上工了,這次是幫忙處理輪框~
昨天我忙著做磁磚補縫工的工作,沒時間親眼見識他們的木工,也沒拍照,今天補拍一下輪框處理的照片~
傍晚我跟他們一起到"時代精神運動"的台中基地去看看,越來越有自造者空間的味道了!很多巧思的設計都是他們自己設計和動手的,好厲害呀!
Max很會金工,還送我一個自己做的愛心鐵片,很漂亮呢!開心~^^
連續十幾天在現場晒太陽:腳上有台灣黑熊的V字了~哈哈哈>0<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