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電力鹿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0.12的自我存在藍手日是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電力鹿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自我存在藍手
電力之月的問句是我如何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這個電力鹿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自我存在的藍手,也許我們無須先考慮什麼是最好,帶著覺知做了之後就會知道,不管想像得多麼美好,只有實踐才能實現。
藍手與實現成就有關,也有一個"綠手指"的特質,試著在這天接近大自然,感受植物的能量,如果原來家裡就有種植植物的,在這天也適合多與它接近,照顧身邊的植物,就像是照顧自己一樣,當我們將頻率拉高,心中所想會更容易實現歐!
與其坐著想,不如放開手去做,我們愛著的就在我實踐的過程中靠近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