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4:最愛放閃民族無誤,韓國一年要過 15 個情人節,왜?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Apple podcast、KKBOX、Spotify、KKBOX、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最愛放閃民族無誤,韓國一年要過15個情人節,왜?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本集主題
EP4 最愛放閃民族無誤,韓國一年要過15個情人節,왜?
精采內容:
在韓國居住了10年,會被台灣親友們關心的,除了學習進修跟生活日常的事,最常被問到的就是「你有跟韓國人交往過嗎?」然後大家就會開始腦補各種韓劇劇情,好奇那些浪漫的事情真的在現實中會發生嗎?
趁著情人節前夕,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關於韓國人都是怎麼過情人節的吧!
✏本集畫重點
☑ 韓國男生都是外貌協會?!外觀跟職業,哪個比較重要?
☑ 韓國女生整形是加分還是扣分?以男性為尊的文化裡也會有姐弟戀嗎?
☑ 除了過好過滿的15個情人節, 還有一個悲傷的「黑色情人節」。
☑ 我在韓國最心碎的一次情人節經驗
☑ 在韓國觀察到的情侶放閃行為
☑ 韓文小教室:情人節小單字

  • 對這一集節目有任何想法或是想知道的事情,歡迎到 Fistory 留言給我
  • 歡迎你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支持馬力持續創作 ▶︎▷ 送咖啡☕️

情人節特別活動

在情人節前夕,方格子特別準備一份禮物要送給粉絲,​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贈書《成為韓語翻譯員: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翻譯人蔘》:​

① 追蹤 方格子𝙫𝙤𝙘𝙪𝙨 IG 帳號,按讚活動貼文,並於活動貼文底下 tag 2 位朋友+ 留言「聽《我的翻譯人蔘》Podcast 抽書!」​

② 分享「我的翻譯人蔘 EP.4」 至 IG 限時動態,並標記 @vocus.official
(若為不公開帳號,中獎時需以截圖作為憑證) ​

◌ 抽獎活動至 2/17 23:59 截止,2/18(五)將在 IG 限動公布中獎名單 ◌​
◌ 以上活動由 @ez_korea_official 贊助 💖​

🇰🇷 你也想成為翻譯嗎?
《成為韓語翻譯員: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翻譯人蔘》
馬力不藏私公開多年的經驗及學習方法
包含翻譯所準備、實力養成、工作心法、譯者日常......
透過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人生,
帶你認識「韓語翻譯員」這份職業。


購買通路 ▶︎▷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敦煌讀冊灰熊愛讀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翻譯研究所,取得中韓國際會議口譯筆譯碩士學位。目前在韓國以自由譯者的身份接案求生中。出版了第一本著作《成為韓語翻譯員》之後,將在這裡透過更多的文字書寫,分享我的翻譯人蔘與韓國人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