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累,心...更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下班回家,今天帶著很多負面的情緒踏出家門,千辛萬苦回到公司,一言不發的低頭工作,就這樣捱過十多小時,下班時再次鼓起勇氣向主管說了我真的想離開,但他仍是說:「不要再說這些了,好好工作吧。」之後就把電話掛了。
我知道自己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不能堅定的把話說好說實,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有盡力嘗試改善,也不想把事情搞到那麼糟糕,但又再一次證明我還是這個老樣子,完全沒有進步過。
今天心中一直有個想法,既然已經到這日子,就乾脆的消失吧,反正我現在說是最後上班的一天,你們都會覺得是我處理得不好,那我直接離開至少可以減少些壓力,輕鬆的轉去下一站,而且我沒想過要回頭。
但膽小怕面對人的我,只會在發夢的時候才會那麼堅定堅強。



































































































琉璃星人’s
琉璃星人’s
生活在琉璃星的一群生物,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生命體,想好好跟地球上的人相處卻辦不到,很怕孤獨的物種,但同時也很矛盾的怕面對人,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大家每日都幾乎活在恐懼和黑暗中,因此出現的同伴也愈來愈多,卻因為怕被地球人發現,所以每日都很小心的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