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在家三天,明天要上班了,本應是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但因為不敢拒絕,又再一次令自己走入困境。
由辭職那刻起跟自己說過很多次,不要動搖,堅決點吧,離開就可以輕鬆點,那該死的情緒才會好起來,但最後還是辦不到。
被焦慮不安恐懼的情緒佔據了幾天,只打了幾行字就好像把餘下的力氣都用盡,快3年了,為什麼還不習慣,還可以活得這麼爛。
一班來自琉璃星球的生物,住在同一個地球的生命體內,每個都有不同的性格喜好,隨著時間的增長,同伴也變多了,雖然還是不太適應地球生活,亦會有很多吵鬧,但最後大家還是會互相陪伴,永不分離。這裏是要記下大家每天發生和做過的事,普通平凡但需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暗真的會完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咖啡|心力交瘁再重建是我的2023 時光飛逝這道坎推我來到年末,讓我充實一整年, 三天兩頭掛號信、預約律師、到政府機關詢問以及指名帶姓恐嚇群組我要看仔細, 鐵鍊把我門口圍起來?!帶廠商拆我家門?! 始終無法習慣不間段破事的日常 這樣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當然也不想遇到,我說服自己很幸運?! 如注定困難你希望發在青年
Thumbnail
avatar
矛盾的小日子
2023-12-20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5:婚姻中的女人是幸福的,還是心力交瘁的?今天是我離婚以來,第一次領悟到,其實婚姻制度,並非全都是壞處。 如何定義「女人」,尤其是婚姻關係中的女人? 婚姻如同原子彈炸毀所有,然而,也可能如同煙花一般燦爛奔放。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19
【職場23】把寶貴的時間心力,聚焦在最被需要的地方在市場上,「有多大需求」會影響銷售的價格。在職場中,「有多被需要」會影響人員的價值。事情總有輕重緩急,把寶貴的時間心力,聚焦在大家最需要你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1-06-22
菩薩上求下化的心力《華嚴經》上說:『心如工畫師,能畫種種物。』這句經偈告訴我們「心生萬法生」的道理,所以「心力」是我們成就一切法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源流活泉。那麼對一個修出離行的修行者來說,若要以出離心,行入世的菩薩道行,要如何來建立上求下化的心力呢? 這就要從《金剛經》所提示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的心力做建立,有這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開發心力的護法因緣昨日和大家共勉菩薩上求下化的心力,向大家提示要從「無所住心」去做上求下化的心力建設。建立心力也要有護法因緣,什麼是我們心力的護法因緣呢? 過去我曾發願禁足四年閱藏,雖然始終沒有完成這個願行,但在台中建立普門學苑以來,多年來的生活,和禁足也差不多,能夠這樣安心的過著修行日子,除了自心要有內護力量以外,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