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天了,我真的選擇了不辭而別,很過份吧?
這一星期新工作的確比以前輕鬆得多,準時下班,多了很多私人時間,休息也變得足夠了,這是很值得感恩的一件事,但我並沒有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甚麼,新工作10小時大約只有4小時是工作,其他時間都是自由時間,是很輕鬆沒錯啦,不過很怕一直這樣會退步,加上我那經常胡思亂想的奇怪腦袋,不安的情緒仍然每天纏繞著我。
但舊公司又真的有太大的差別,每天工作時間很長,雖然有很多不同的學習機會,又可以不停的練習,但是看不到盡頭似的令我很灰心,而且每天要面對一班可怕的同事會令我覺得很崩潰。
新的很輕鬆很自由,但會退步。 舊的是我喜歡做的,但時間太長,身體和情緒都因為休息不夠變差了。
身體健康還是喜歡做的,我選擇不了,只好跟著身邊較親的人去選擇前者,但情緒仍然是老樣子,改不了。



















































































































































































































































































































































































































































































































































































































































































































































琉璃星人’s
琉璃星人’s
生活在琉璃星的一群生物,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生命體,想好好跟地球上的人相處卻辦不到,很怕孤獨的物種,但同時也很矛盾的怕面對人,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大家每日都幾乎活在恐懼和黑暗中,因此出現的同伴也愈來愈多,卻因為怕被地球人發現,所以每日都很小心的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