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真的會完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8日,我到底有多久沒有這樣裝病請假呢?這兩天真的很辛苦,辛苦到連上班的動力都沒有了,請假也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把訊息發出去,發完了害怕得連電話也不敢再看。
情緒好了一段時間,這幾天又再變差,我很討厭自己被人欺負不敢反抗,很討厭自己的猶豫不決,明明是受不了你們對我做的事情,才會選擇離開的,明明已經撐了一個月到最後幾天,我為什麼要覺得不好意思而令到自己再次走入困境,明知你們的挽留不是真心的,我卻不敢當面拒絕,,現在要怎樣做才好呢?
我真的覺得很累,如果可以把自己困起不用向任何人交代會是有多好呢,這世界真是很複雜,只是想想就已經快受不了,我真的不想再面對。
琉璃星人’s
琉璃星人’s
生活在琉璃星的一群生物,共同分享一個地球生命體,想好好跟地球上的人相處卻辦不到,很怕孤獨的物種,但同時也很矛盾的怕面對人,不知道該怎樣做才好,大家每日都幾乎活在恐懼和黑暗中,因此出現的同伴也愈來愈多,卻因為怕被地球人發現,所以每日都很小心的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