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11個案觀元辰體驗心得分享 §再次體驗催眠個案說「有些被嚇到,因為之前沒有那麼清楚的畫面和感覺」,驗證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片來源:Elsa與個案對話截圖
在某些同為催眠師的團體中,Elsa不算是個好老師,因為我事前不會詢問太多、事後不習慣主動追蹤,畢竟面對的是有問題需要協助的人們,所以我總認為「想跟我說就會跟我說」、「沒事就是好事!」,沒找我表示個案們正在變好中(不少個案會加臉書,便可從中觀察到),也因為如此,不少個案的回饋都會以「年」為單位才出現。
§ 20221011個案觀元辰體驗心得分享 §再次體驗催眠個案說「有些被嚇到,,因為之前沒有那麼清楚的畫面和感覺」,驗證Elsa說的:『被催眠』也是需要練習的!
===================================
我來到我的房間,看到我自己躺在床上,她是臉朝上的平躺,手貼在自己的身上,腳也是伸直的,就像站立的姿勢只是躺著,他皺著眉頭看起來有點痛口,所以我用手掌去從她的眉心推開,但是她又皺了起來
我站在床前面,然後我去抓手中胸口覺得痛的地方,浮現出一團灰色螺旋的氣體,問他為什麼要在我的身體,他覺得好玩,他看起來很調皮的感覺,除了這個原因他覺得他說不出來為什麼(?其他的對話有點忘記了),然後他就帶我回到了過去
我站在一個茅草屋,看起來像是堆積農作物的屋子前面,看到兩個人在對話,大約是唐朝,但是時間點不是很確定,前面是禿頭的後面綁了一個沖天炮,他們正在討論現在農事很難做,生意不佳,仔細一看其中一個是我爸,兩個人嘆完氣後另一個人就走了,離開了這個茅草屋,我爸往回走,我看到了一個四合院,一面是牆三面是房間,雖然沒有看到其他人,但是感覺家裡有其他傭人,然後我媽和我妹出現了,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但是我不在這個地方,我去了宮裡,要兩三天後才會回家
我回家了,和家人一起吃飯,我媽問我在宮中怎樣,但是我的壓力看似很大(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壓力很大,然後也沒有感覺到是什麼事情),我聳了一下肩說還好,很平常(然後這時候現實的我哭了,why?),在宮中我是其中一個宮女,感覺因為沒有其他競爭者,所以我也活得很好,等待時機到了就可以結婚然後變成皇后(我現在猜可能是因為要等待時機這個不確定性所以壓力大?),
回到宮中,我跟在他湖旁邊散步,那個等待登基的是他(不管是現實的我還是當時的我都超級驚訝,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驚訝),湖中有一個涼亭,我正在涼亭坐著看著湖還有湖邊的荷葉蓮葉,然後像小朋友一樣想要拿石頭去丟池塘但是沒找到,然後我又吹了池塘,但是可能太遠了就沒有動靜,他在一旁翹著腳用一個很霸氣的姿勢看著這一切,然後他覺得在圈養我,但是很滿意目前這樣,我自己也很滿意,之後我們待了一下,他說走吧,我點了頭就離開了
到了四十歲的時候,我們已經順利結婚了,來到結婚典禮當天,我看到了我們穿著藍色金色和紅色金色的結婚典禮衣服慢慢進場(這個印象超級深刻,之前所有的景色都有點像蒙上了白色的一層罩,雖然滿清楚的但是還是有點霧,只有這個衣服的顏色,非常強烈,強烈到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我看起來壓力很大,頭上有三條線,雖然自然而然走到這邊,但是不確定這個選擇是不是對的
來到我死前的最後五分鐘,我妹在我旁邊,剩下的我爸我媽和他都已經不再了(這個時候現實的我又開始很難過,現在在打字的我又開始很難過),但是我看上去樣子不錯
來到了六十歲的時候,看到了大約二十歲的女兒來跟他爸要化妝品,看起來很驕縱,我實在不想買給他,但是他爸買給他了
最後我回到了我房間,那個灰色的霧還在那邊,但是我們(接下來忘記了....)
然後我又用右手抓出了胸口中間悶悶的感覺,是一團金黃色的霧氣,他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但是問他為什麼要寄生在這邊他仍然不說,最後我們從窗戶的金色的光送他去了更好的地方
===================================
收到個案用心整理並留下的記錄後,Elsa除了開心、感動之外,也會多花時間從文字中,仔細的閱讀並提供接收到的訊息;這個動作並不在服務之內,純粹只是當個案願意改變,便盡力協助而已。在一對多的情況下,記憶容易已無法存檔太久,不過,通常在收到求助訊息時,還是會盡可能的去從記憶庫中,撈出有幫助的訊息來作為提醒。
這次的體驗中,個案明白自己會在不經意間被寄生的原因並找到避免的方法,接下來會努力在生活中學習照顧自己,而Elsa也將一如既往的等待著,等待她分享的好消息。
身心靈的世界中,其實沒有所謂好老師,只有適合在這個階段陪伴著我們的同頻老師,一起走過某個點之後,就能一起進步、變的更好。希望未來的個案們,都能願意主動回饋,這樣,我才能做的更多!
歡迎預約體驗留下自己的故事~
預約:
◎ 臉書搜尋「夏佩菁」
◎Line:elsa-hsia
活動招生中【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假日場:10/29(尚有2個名額)、11/26
https://forms.gle/vMwu8ijUrSDxACzT7
平日場:11/16
https://forms.gle/V8fHoFJ67q8MzV9W9
#催眠 #觀元辰 #圖卡塔羅通靈閱讀占卜 #阿卡西記錄 #MetElsa工作室 #個案體驗 #MetElsa自助粉絲團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遠距催眠 #遠距帶觀元辰 #遠距代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