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有機會交往嗎?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暗戀很美麗,暗戀也很心虛, 因為暗戀啊,像是完全沒有打算綻放的花, 沒有人會通知她,哪一天會是她的花季……
想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交往嗎?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有沒有機會交往,有喔,但前提是你要先平衡好生活,對於生活中很多事,一不小心就會過度熱情的你,需要去取決該如何去和對方相處,有時候適時地緩緩對你們的感情是會有升溫效果的,太過熱情容易讓對方覺得你生活沒有重心,所以才不停地找他,對於這樣的相處久了,對方只會覺得沒有神秘感,不太願意在前往下一階段。
#金幣二 #塔羅 #熱情 #浪漫天使神諭卡 #過度熱情不一定是好事 #重心放在自身機會更大
B:
有機會,但機會極低,他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他曾經傷害過你,你只是因為不甘心所以想要跟對方在一起,用報復心態的方式去跟對方相處,這樣的感情不純正,只會使你內心的傷口一次次的再撕開,這樣的感情你不會長久,那怕對方真的跟你在一起了,也會很快速的分離,你會突然意識到他根本不是你要的,放下心中的不甘也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聖杯五 #塔羅 #讓朋友協助你 #浪漫天使神諭卡 #多和朋友相處 #也許會有意外的相遇
C:
機會不大,對於這個人,你並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你,你們只是因為一場偶遇而認識,對他來說你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你卻花很多心思想了解他,想走進他的生活,可其實他還有其他選擇,不要讓自己成為對方的備胎,你是很棒的人,相信自己並不是非他不可,多去接觸不同的人,你會找到你真正想要的對象的~加油!
#戀人 #塔羅 #了解彼此 #浪漫天使神諭卡 #生命中有很多過客 #並不是非他不可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