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對方知道我喜歡他嗎?

2018/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換個問法
假設對方知道你喜歡他
那你還會再跟他告白嗎?
還是會把選擇權給他?
所以 有人說 談戀愛 就是一種權力的角力
其實 婚姻更是兩個家族的角力
但不管怎麼說
別想那麼多
靜下心來
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寶劍3 正位
對方還沉浸在舊愛給的傷痛無法自拔 其他什麼都感覺不到
對方 現在呈現非常受傷痛苦的狀態
而且深陷其中
誰喜歡他 他根本無法感覺
他現在身心靈都很痛苦
先讓他慢慢痊癒 他需要一點時間
選到B 寶劍國王 正位
對方很冷靜理性的觀察一切人事物 他知道你的想法但是沒有迷戀你
對方的理性異於一般人
不要看他表面也許嘻嘻哈哈
或是待人溫和
其實他心中的一把尺 是非常精明的
你是怎樣的人 想幹麻
他都在理性的研究判斷
所以你說 你是不是會自己洩露馬腳的人呢?
如果是 他早就知道 如果不是 他還在觀察著
選到C 權杖騎士 正位
對方正忙碌自己想做的事 沒注意到你特別的情愫
可能要考試了
要轉換跑道了
有一個目標 對方正努力的完成著
朝著目標而去
他並沒有注意到你
想有發展的話 可以主動些 跟對方聊聊天
選到D 權杖2 正位
對方知道 但是有些因素導致他沒有行動或回應你
對方現在可能因為 家庭因素 或是自己的計畫
所以即便知道你的想法
也沒有特別給你回應
如果他跟你相處都很自然
也許可以問問他
是否最近有在忙碌些什麼
也許會找到他還沒回應你的原因歐


有些人很奇特
他可能一直以來幾乎都是被動的
但是我覺得這沒有對錯
有些人可能需要你一點暗示
他才會主動
或是像鞭炮被點燃那樣
開始有行動
說不定 你心裡想的他
也需要打火機點燃一下他的熱情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