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作品名稱:《想念》。作品尺寸25P,創作時間2022年。

想  念


綿綿密密像一張網
我在網上翻滾
任由
思思念念出匣
任由
愛戀鑽進鑽出潰堤
如果情是一根針
那就讓它穿上線
縫住我吧
我想在網上歇息 躺一會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只有現在
我的心在澎湃
用只有自己才懂的頻率
穿過雲雨
衝撞不可知的你
那不可知的 你啊
想必心有靈犀
要不要一起歇息 躺一會
一起聆聽 自己的心跳聲
眼望這人世的滄桑
直至淚光婆娑
愛與不愛 都相同
蜜莉雪兒 第281(1080814)號詩作
獻給月圓前的月光,不管你多高多遠,我們都仰起頭就能看見,這正是愛可以穿越宇宙的理由。誰在挽留?其實我早已遠走,跟著自己的心離去,愛在隨行,追逐~~,直至自己疲累不已,直至自己,一回頭已是百年身,那想必也是心滿意足,至少我從不獨行,總是跟著心一起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h. 油畫創作選集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