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影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風影》,作品尺寸60*30公分,創作時間2011年。
愛情總是加了太多的化學程式,使得太多情愫,最後都變成像燒杯裡的化學原料,有著結果,也有著如果。在愛情燒杯裡添加了思念,就像施了魔法,無法預期的演算程序,總是千變萬化,我就寫著我對愛情的思念,而你就在我的思念裡狂奔而去,像風兒悄悄吹過。

風影

你那如風的身影
為何飄在空氣裡任我呼吸
強勁的吹亂我散落的髮
我愛的你啊
那髮絲打在臉上的疼
像我對你的思愁
哦~~ 是我愛的你嗎?
輕輕的矇住我的眼睛
一種狂跳心喜的驚異
飛過我深信不移的信念裡
那不變的初衷
是我相信
永恆不變的愛情
如你隱在風裡的嘆息
而我~
那隨著琴音梳落的
是我跳躍在我髮尾上的音符
飛洩澎湃像一捲熱浪
觸動你
每個期許
蜜莉雪兒 第087(891206)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