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詹姆士的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給詹姆士的》。作品尺寸60*30公分,創作時間2022年。在這個年代,是不是沒有談幾個網戀都落伍了,還是談了網戀的人才是落伍的,在寫給網路情人的詩裡,這算是代表作了,至於有幾個情人,那還用說,當然不只一個囉。

給詹姆士的

我戀愛了……….
有著甜蜜!
有著苦澀!
想著你不想來淌這趟混水
心裡有著無比的渾噩
為何你不大方的讓我愛你一回
愛夠了我就走
想你的滋味真是萬般雜沈
那我怎能褻瀆你的愛情啊~
只知我的心已再度亂成一糰灰
無法寫信給你
因為文字無法表我情愫萬分之一
想你只能喃喃自語~喃喃自語~~
詹姆士啊詹姆士! 我愛著你
而我卻不能再想你
那我爾後要想著誰呢?
你何不大方的讓我想你千回萬回
想夠了我就能安睡
這一生你要找誰
再來如此愛你一回
想你千回萬回
我不疲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h. 油畫創作選集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