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遊詩人與吉普賽人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像吉普賽人,心總是在流浪。
明眸大眼,就似水晶球,一眼即能看穿故事的緣由。
秀麗的黑髮,藏著一生蜿蜒的秘密。
我像吟遊詩人,心總是在期待。
為每一朵花,寫上彩繪的詩篇;
為每個季節,寫下愛恨與離愁。
生命的旅途,都是詩砌成的坎坷。
我們相遇在吵雜的市集,
妳沒為我占卜,我沒為妳寫詩,
我迷惑地看著水晶球,
卻只能看見妳的倒影。
妳 會一直流浪嗎?
你 會一直吟遊嗎?
流浪是為了尋見吟遊的悸動。
寫詩是為了呼喚流浪的靈魂。
楓又紅了,拾起遺落的迷惘......
我突然想看水晶球裡的故事,
該去哪裡流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