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森的路上立著詭異的燈具

幽冷的青光不受控制地溢出

呵呵 你是否已開始感到恐懼

嘖 我說你啊 為何害怕

死神幻化成幾千幾百種外表

飄忽透明的靈魂就跟在身後

來吧 每個人終將會來到此處

嗨 歡迎光臨 死者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曖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死神遊記|學區—平日NPCnpc的台詞原本只有設一兩句,但台詞太快點完真的很空虛(玩RPG反而希望NPC不要講太多話……),所以我努力讓他們台詞至少可以點3句……嗯~有時還蠻挑戰的!😅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6-14
    死神的精確度 《死神的精確度》是由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所著的小說。小說情節圍繞在一名熱愛音樂的死神千葉,由之衍生了六個故事。千葉是一名缺乏人情世故,沒有情感溫度,甚至是缺少人類常識理解的死神。     每當千葉出現,人間必定下雨,因此,千葉從未見過艷陽高照的人間晴朗樣貌。作為一個有點冷酷的死神,千葉要在七
    Thumbnail
    avatar
    寶熊
    2024-06-09
    死神遊記|NPC設定NPC,英語:Non-Player Character,縮寫:NPC。 遊戲中的NPC,我認為是無名無姓跑龍套的背景角色。 換句話說如果是有姓名的配角,應該就有畫成立繪的必要了—— ❓關於[死神遊記],初次閱覽,請先觀看這篇文章: 死神遊記|作品介紹頁面 AVG遊戲總有些無名無姓的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6-07
    死神遊記|2024.05遊戲開發記事我覺得進度不多,所以要提一下進度不多的原因,然後可能未來每個月都會有個理由…… 牙齒/齦有點痛……😭 ❓關於[死神遊記],初次閱覽,請先觀看這篇文章: 死神遊記|作品介紹頁面 文回顧 主線劇情增減。 NPC對話。 五月寫了些覺得不錯的地圖對話,但還是放了這個: 雖然本來就是
    Thumbnail
    avatar
    *伊忻
    2024-05-31
    太平島16小時:倒數計時的,是死神還是勝利之神?作者特意賦予讀者上帝視角,先是俯瞰島上全貌、邊在背景中揭露時間,已經從書名中模糊預知未來的讀者會不禁隨時間倒數,即便坐在書前,卻能感受到字裡行間撲來的敵脅、跟著屏氣潛伏,同時和書中的戰友們盤點目前具備的條件、沙盤推演目標與未來會發生的數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0-30
    Sia 的 Reaper〈死神之歌〉Sia 這首 “Reaper” 講述的是死神來臨的故事:有個人發現死神一直在身邊鬼鬼祟祟,他一直閃躲,卻避不開死神的跟蹤,終於躲到不爽,乾脆正面迎擊,直接對著死神叫囂,別來喔,我還要享受我的人生,時間還沒到唷。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5-14
    相處之道-捏驚死,放驚飛。(Tēnn kiann-sí, pàng kiann-pue.)這句「捏驚死,放驚飛。」經常被用來形容父母在面對小孩時,既擔心管教太嚴孩子受不了,又擔心太過放任,孩子會在外頭胡來或受傷,這種忐忑不安、拿捏不準分寸的「天下父母心」。
    Thumbnail
    avatar
    亞特聊聊天
    2022-04-26
    海之濤: 神之道和神之杖摘要: “聖經啟示錄”指出,西方“恒星系文明”的獸武器與東方“銀河系文明”的羔羊理論爭戰,羔羊理論必戰勝獸武器,因為這是“神之道”!  光有宇宙法則“神之道”還不行,還要有宇宙法則開創的人類社會公平,敲擊整個統治體系的“神之杖”,讓他們覺醒。  英雄或貴族創造歷史的使命和革命,是遵循從上向下的“神之
    Thumbnail
    avatar
    John Chang
    2021-10-22
    當沖之道:少年股神Mgk葛瀚中       看到下班經濟學的影片--《當沖3小時賺112萬!28歲PTT股神警告:散戶玩當沖敗在這三點》。影片標題很有吸引力,而只是看過去而已也是很浪費, 這值得寫文章來探討一下。首先葛兄的當沖獲利心法有三點,第一點就是應該要參照otc指數,也就是櫃買指數來測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