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 妳給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

妳疑惑 愛情不就是這樣

心跳 狂想 念念不忘

但 我卻不敢去觸碰

那道看不見 摸不著的 分隔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裡的邏輯容易撞牆,不是愛情沒有邏輯、不講道理,而是因為過於主觀愛情中的邏輯容易撞牆的原因,不是愛情沒有邏輯、不講道理,而是因為過於主觀、太多猜想、不懂人情世故以及無法站在對方立場思考。 這些都有其軌跡可尋,很多不符合邏輯的事情,都是因為過於站在自身立場思考,忽略對方才是這件事的主角,以旁觀者的視角來觀察,永遠都會出現視覺盲區!
    Thumbnail
    avatar
    凱爺
    2024-05-22
    這不是愛情故事|《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觀影心得透過這部戲可以了解到愛情的現實面,人們常說的一見鍾情是否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而在愛情裡試著改變對方是不是更是無稽之談? 再一次說:「這不是一部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4-04-07
    像極了的不是愛情🌹你問什麼叫做愛情? 一個人終其一身的就是為了愛而生.. 可是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愛情的樣子是什麼呢? 有人說愛是偉大的大愛.. 有人說愛是因為某人某事而存在.. 有人說愛很灰色或者是彩色的… 答案很多,因為大家都是個體,擁有自由意識。 我認為的愛是必須和真善美共存的~*🌹 愛不應
    avatar
    千言萬語
    2023-11-21
    喜歡上一個人 : 並不是愛情學生時期情竇初開,喜歡上一個人,認為那種悸動就是愛情。 年輕時期精力旺盛,喜歡上一個人,認為肉慾滿足就是愛情。 年老時期歷盡滄桑,喜歡上一個人,認為沒有結果的結局就是愛情。
    Thumbnail
    avatar
    擠鼻涕
    2023-10-18
    這才不是愛情故事!女性追尋自我的過程,不需要透過浪漫來包裝——關於《千年女優》的意象解析,鑰匙跟地震是這個意思!動畫大師今敏的電影遺作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千年女優》!一如今敏的作品風格,《千年女優》也是讓觀眾看完能有許多個人詮釋空間,雖然有很多主觀解讀的部分,但我個人真的很不認同將《千年女優》解讀成一部愛情故事,而認為這是一部女性啟蒙的成長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曾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千代子,後來息影退休。在以
    avatar
    羽絨
    2023-08-08
    新月處女 水星天秤 ▏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至少要」還你一點吧?「至少要」知道感恩吧!「至少不要」更過份吧? 不過這一切,對方可能都毫無所覺、刻意忽略,或宣稱「我又沒有要你這樣」的不認帳。 的確,這些付出,多數可能還真的是「沒有先說好、反正就是這樣、一直都是這樣」是種不成文的,說不上規定,更像只是一種心理制約、讓你困擾的默契。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8-26
    那不是愛情在網路上聽見一段話,意思大概是
    Thumbnail
    avatar
    阿派
    2022-07-13
    【影評】《戀夏500日》: 它不是愛情故事,卻更能教會你什麼是愛  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心境,或不同的身份,看同一部作品,都能有不一樣的感受。對於戀愛,我們總能有不同的解讀,而每個人,也許都會去高估自己的愛情觀,但在別人眼中卻不值得一提,有人風流成性,但也會有不少支持者,在愛情裡什麼是浪漫,什麼是謊言,如果你不懂,就來看看這部《戀夏500日》。
    Thumbnail
    avatar
    一剎|旅行x影評x文字
    2022-06-06
    寫給中年女人的情書:珍奧斯汀《勸服》我相信的不是愛情,是自己《勸服》寫給中年女人的故事,不在社會期待中隨波逐流,也許只是願意等候一個值得的人。或者說,她們願意成全那一個值得的自己。這是一個十九世紀的英國女人,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2-18
    可是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你相信他愛你 就如同信仰那般堅不可摧 即便他一遍又一遍的劃開那道傷口 即便他一次一又次的讓你血流如注 你還是那樣相信著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