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之間只剩下曖昧

何時開始已變成定律

是否曖昧到一個地步

獨餘空洞的靈魂交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蝶戀與雙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魔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曖昧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花氛園為您提供塔羅占卜服務,幫助您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除了大眾占卜,還提供私人占卜服務。此外,也有精油課程,透過精油冥想來幫助您探索情緒的深處。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6-14
    《曖昧》獻給不曉**曖昧**的妳~~~ 《曖昧一》 在那曖昧的時光中,愛如輕煙般繚繞。我們的目光不經意間交匯,便仿佛有電流穿過,瞬間讓人心神蕩漾。   每一次的相遇,都帶著幾分羞澀與期待。他的一個微笑,便能讓我的心湖泛起層層漣漪;她的一聲輕語,好似能融化我心底最柔軟的角落。我們並肩走過的街道,仿佛都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2
    曖昧不安:女孩在感情探索中的困惑與抉擇一位女孩來做感情占卜,目前她跟對象還沒確認關係,但相處就像一般情侶,她雖然一開始認同給彼此空間去探索適合自己的感情對象會是什麼?但後來卻逐漸對於這樣不確定的關係感到有點苦惱。 有時女孩會因為不安,想進一步關心男生跟誰出去?男生表達有感受到壓力,希望能給彼此空間。 我們看到女孩內心其實很掙扎,於是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5-10
    曖昧(短文)大學時經過球場,看到一個男生打籃球很帥, 之後在圖書館又遇到他在看書,默默的坐在他對面, 三不五時都偷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太明顯了, 這次抬頭剛好跟他四目交接,我頓時臉紅低下頭看書, 沒多久他傳來字條「妳是不是有事情想問我?」 我點點頭,你起身輕聲「我們外面說吧!」 到了圖書館外我們簡單的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4-06
    曖昧觀察期的矛盾解方前幾天與網友C聊天,她提到在threads看到一篇文章在討論:你們會不會在發現曖昧對象(男異性戀)追蹤許多「擦邊女」的帳號,並有在她們貼文底下留言的行為,就會突然對這個對象冷卻,而開始反思這個對象是否值得繼續經營?
    Thumbnail
    avatar
    No One 諾晚
    2024-03-26
    【曖昧】:雨夜裏的一杯熱茶這陣子低溫, 夜裏,泡了一杯熱茶,啜飲著這口紅玉(紅茶)... 茶很燙,暖了心! 有時候, 人會因為溫度改變情緒, 會因為顏色調整心情, 會因為氣味影響感覺。 然後,在這個時候,想起了一首歌。。。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2-21
    曖昧 回應 總在萬花筒的視線裡 不斷撩亂 心情 被拉長至 疲乏 岌岌可危 的兩端 猜測 是此時此刻 多餘 已枯萎的負擔 等待 臨來一串 風鈴 呼嘯而過的快感 是誰 能夠解答 這從沒有起點的 疑難 是否 最後註解 仍將僅存曖昧的 那段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2
    |曖昧心理學| 從4個線索,看妳的曖昧對象是不是The One?正身處在一段曖昧裏,但卻摸不清對方的心意、不知道她是不是適合發展成認真關係的人嗎? 或者,根本連跟對方究竟是曖昧還是好閨蜜都難以辨別嗎? 以下整理了四個「對方跟妳處在良性曖昧、也許適合成為the one」的線索, 可以協助頭昏腦脹、小鹿已撞死幾千回的妳做一個初步的判斷。
    Thumbnail
    avatar
    台北拉子Les Taipei
    2021-07-09
    曖昧第二次出去玩的那天,我們坐在搖搖晃晃的小巴士,左邊是你,再過去是海,海安撫著整個車廂寧靜無語,只有我們在最後一排低聲嬉笑,其實整趟山路根本沒幾個乘客,但壓低音量說話讓我們肩倚著肩,有理由讓距離更靠近一些。
    Thumbnail
    avatar
    余了車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