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分鐘過去了

怎麼你還不在

不是說會回來

為何卻不等待

不平等的愛

看不見的你

懵懂未來

是否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魔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省錢不等於無法生活好!教你那些可行又不犧牲生活品質的省錢方法 一、前言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存更多錢,為自己和家人建立更好的財務基礎。然而,很多人往往會產生一種誤解 - 想要存錢就必須大幅壓縮生活開支,犧牲生活品質。其實並非如此,只要採取一些簡單有效的省錢策略,你就能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穩紮穩打地累積財富。 儲蓄是實現各種財務目標的關鍵,不管是買房、投資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9
    升官不等於輕鬆:他因壓力辭職的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渴望升職加薪,但升官真的能帶來更多的幸福嗎?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一個真實的故事,揭示升官後壓力大到辭職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2
    晚期不等於末期!攝護腺癌骨轉移,積極治療扭轉生活品質,專科醫師圖文懶人包「那是一位60多歲的男士,因為嚴重背痛而就醫,才發現是攝護腺癌骨轉移。」林嘉祥教授指出,「雖然在診斷時便是第四期攝護腺癌合併單獨腰椎轉移,但是患者勇敢積極的接受各項治療,包括脊椎手術、腰椎轉移部位放射線治療、達文西根除性攝護腺癌根除手術、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6-03
    不等價交換需要仰望才能問候 光線刺眼的大廈社區 對高價值感到困惑 渴望朝反方向撤離
    avatar
    胡川荷
    2024-04-24
    放鬆不等於懈怠:待業期間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但當存款持續減少,我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自由必須伴隨著責任。於是,我開始在網上尋找待業期間的生活規劃。那麼待業的儀式感是什麼,就讓我用我的安排方式來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ljebaw 惹爆
    2024-03-05
    她不等於他,終於找到自己的感覺大二那年,流行班對,或者是系對,或者是還在單身的男女,總是會被取笑,為什麼還不交男女朋友,要不要交男女朋友,好像都受限於爸媽的管教:你出社會才可以交往、你有要結婚的時候才可以交往...。所以大學對於爸媽給予的印象,已經漸漸遠離了。
    avatar
    肩頸痠痛
    2022-04-21
    B2B不等於B2C學銷售最好的方法—全方位銷售 「新人沒有專櫃經驗,可是她之前在某大公司當業務,我想很快就會上手。」業務主管給新人資料時,滿心歡喜的說。 「可是她賣的是公司對公司,和百貨的形式不太一樣。妳要有心理準備喔~」 看著滿心期待的業務主管,我殘忍的回了這句話。 成交速度不同 業務主管:「最多三個月吧。」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2-03-31
    【超越讀觀點11】多工不等於高生產力,完成多少成就才是。我讀我思《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看書前的三個提問: 💡「如何提高生產力?」 💡「如何最有效率完成事情?」 💡「如何將書中方法運用在生活?」 《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看到書名,一開始不禁先思考自己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是哪年?具體「生產」了什麼東西或內容?好像說不上來。作者克里斯・貝利(Chris Bailey)卻可以非常明確指出,因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8
    平靜不等於沒有情緒平和的內心,是因為擁有豐沛的情感,因為智慧與理解,成為了一座足以容納波瀾的港灣;而非因為遭受各式折騰,不斷壓抑心中感受,而變成麻木無感的一片死海。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07-31
    知道不等於得到親愛的, 勵志的書看多了,在闔上書那刻,我還是會問,那接下來我該怎樣走?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