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痕膠囊 好用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推出輕巧組合,看到網路那麼多好評價,價格那麼優惠,我也快手下單訂購一組了,收到Makeshine產品漂亮精美的包裝內容有兩瓶【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這兩瓶,光是閃亮亮的鑽石的小瓶子,就讓我還沒使用就愛上了,
我打算瓶子會留著之後可重複分裝使用,超有國際品牌的大人氣耶!!
體驗組當中美肌無痕膠囊是有四顆膠囊,另一個童顏拉提霜是一小瓶,這幾天用完我覺得Makeshine讓我最滿意就是保濕力超好的,不論是童顏拉提霜或是美肌無痕膠囊,都有滿滿的保濕保水緊緻能力,用了都會很有感呀!!!
美肌無痕膠囊是精華液的吸收比較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又油)對我來說只能晚上用,我就沒有上妝前用了,童顏拉提霜倒是白天晚上任何時間塗抹都很ok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的香味,淡淡的很舒服,不會太濃郁,我用下來是沒有過敏,
試用中我最明顯的改善就是白天我在冷氣房完全不用補妝,沒有龜裂或脫妝,整天下來就是舒服的妝感!!不化妝時皮膚也光亮很多,我男友都說我好像更白了!!真開心!
我想應該是晚上有厚敷美肌無痕膠囊,很多營養滲入皮膚,改拉提該緊緻該補水都補好補滿,就是越來越透亮,真是超滿意Makeshine的!!會再繼續使用,推薦給大家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童言童語真心話九月篇 20你還在嗎 清晨時分   …微涼的季節 獨自站在斷崖邊 獨享那清晨寧靜 耳邊傳來早起鳥兒清脆聲   雙腳下方的人們還在沉睡 那被白色雲霧覆蓋的小村莊 似乎被山中小精靈施了魔法 熟睡    睡沉沉   情不自禁的閉上雙眼 微風吹在臉上,空氣中有淡淡的草香味 那微風有些冰涼 倏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6-14
童言童語真心話 32孩子的一句話 很多時候,不知道孩子的腦袋在想甚麼?除了可以透過畫畫或許可以看出來,或是一個口語表達能力強的孩子會說清楚外,很難知道小小腦袋瓜子在想甚麼?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孩子們非常喜歡安東尼,布郎的繪本,其中有一本叫「小凱的家不一樣了」,內容大概是媽媽去了醫院生下妹妹,爸爸要接媽媽回來,但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6-02
童言童語真心話九月篇 19九月談談心 從寒假開始,我的平常日子就不太一樣,似乎又回到那個挑燈夜戰的學生時代,只是,這次,多了更多更多的壓力,那種壓力曾擁有過,卻可以緩解的。這次,一刻都不能鬆懈,那種壓力不僅是身體上的,心裡更是感受到那種前所未有的壓力,連呼吸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在這過程中,曾幾度做「逃兵」,也幾乎要成功,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4-05-26
(台北拉麵)森麵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森住康二研發!超狂北海道海王拉麵、香濃黑松露雞白湯拉麵~森麵堂菜單​ 森麵堂由米其林一星拉麵職人森住康二主廚指導,之前主廚插旗百貨時,我就曾朝聖過好幾次,到用餐時間經常一位難求,不用出國就能享用到米其林等級的拉麵,真是太幸福! 2024新推出的北海道海王拉麵,滿滿的海鮮根本就是痛風版拉麵,食材豐盛又新鮮,鮮甜干貝、逼啵北海道蝦卵、彈牙白蝦、肥美牡蠣、飽滿蛤蜊、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2-23
臺北。中正區 | 總統府旁的鹽系拉麵代表「塩琉」與海鮮交織的新風味 限量6席 趕緊入座 坐落在總統府旁的拉麵小店,有著小店獨特的溫度之外,也能一次滿足拉麵魂與海鮮控的偏好 【爾默食評】 價格:🌕🌕🌕 餐點:🌕🌕🌕🌕 服務:🌕🌕🌕🌗 或許是Monday blue的威力,或許是氣溫驟降帶來的歸心似箭,位在總統府旁邊的 #塩琉 以往每次路過總是有長長的人龍,在這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爾默生活+
2024-01-02
Makeshine產後不怕變大嬸!媽媽也要當美魔女從旅行組小罐包裝開始試用的!還沒用完我就立即訂購大罐的包裝,因為更划算更超值,而且我完全不
Thumbnail
avatar
Sarmin Sri
2022-10-17
Makeshine有種水煮蛋肌就靠自己養~美肌無痕膠囊使用分享美肌無痕膠囊現在是我的最新愛用好物之一了!飛來飛去的工作,我肌膚經常忽冷忽熱的穿梭在不同國家中,空服員長時間待在機艙中,最怕的就是缺水導致的老化問題,慶幸我的同事推薦了美肌無痕膠囊。 目前使用過一罐也繼續回購使用中,膠囊的輕巧設計,不但很衛生也很方便我出差時使用,減少不少行李空間,又能達到完整的保濕
Thumbnail
avatar
Ami
2022-10-17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跟童顏拉提霜 15天試用囤貨款!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因為是膠囊設計,可以封存最新鮮的精華在裡頭,不會有廣口瓶容易滋生細菌氧化變質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Quanna Quanna
2022-10-13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膠囊式包裝不會氧化變質,超推!愛上這種膠囊式的包裝,衛生和品質不擔心,完全不會因為常常開開關關導致保養品容易氧化變質,外出旅行也方便。
Thumbnail
avatar
Polly Polly
2022-10-12
換季不脫皮,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神救援 價格真的很優惠而且外出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敲好用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Sabrina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