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旅行組-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後囤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超怕保養品會有黏膩感,找了好久~終於被我遇見了,Makeshine推出的兩款產品(童顏拉提霜與美肌無痕膠囊),保留了精華液的高滋潤度,同時也賦予濃稠的養分,超神的就是不會黏黏的!!
讓我有夠滿意的啦!!
我是從旅行組小罐包裝開始試用的!還沒用完我就立即訂購大罐的包裝,因為更划算更超值,而且我完全不想要我的皮膚好不容易保養的那麼水嫩有彈性,打底的好膚況被中斷,重點是進入季節要換季了,所以更需要加倍的保水才能維持好膚況。
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剛擠開膠囊會感覺有點厚重,濃稠度很高,但妙的是我塗在兩上之後,卻蠻快就都滲透入肌膚底部了,好像肌膚嚴重營養不足似的!給的精華液滿滿的灌入的感覺真好!!也因此保水就這樣一點一點建構起來,皮膚好到被很多人誇~~^^
童顏拉提霜這組我也超喜歡的,用量也是可以隨心所欲地多或少,(我是看氣候和早晚使用),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很乾..晚上我會擦比較厚。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好物 液體分裝袋 旅行分裝袋 沐浴旅行組 單價:2~4元 (分裝袋 液體收納袋 收納) ❗旅行好物 液體分裝袋 旅行分裝袋 沐浴旅行組 單價:2~4元 (分裝袋 液體收納袋 收納) 📌牢固、無異味、密閉性好,穩固液體不外漏 📌三種尺寸可選,旅行一次搞定 📌防水好清洗,可重複使用 📌可裝填化妝水、乳液、洗髮乳、沐浴乳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ho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4-24
[東京旅行省力小方法—暢行無阻]上週弟弟第一次來日本東京玩,因為是我不熟悉的地方,所以從訂房開始想了個省力的小方法,分享給大家看看。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4-04-23
春日,與白沙屯媽祖一起去旅行獨自走了3年後,第一次組團5人行一起走了一天 也第一次徒步沒搭便車的走完白沙屯到大甲段 微涼的天氣特別適合徒步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4-04-08
日本北九州自組小團,帶爸媽去旅行一個人從旅行中體驗到的樂趣,會隨著歲數而遞減,所以玩要趁早,錢不要省到老。 去年九月「四打三」帶阿公阿嬤開心遊宜蘭兩天之後,我們便想要玩就玩大的,「趕緊」帶他們出國去,卻也醞釀了整整一年。 先前考慮過包車或自駕,以結果來看,最終的自組小團是最合適的方案,雖然旅費得多一些 (每人NT42500,五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3-10-26
【馬祖獨旅】Day 1:一個人的旅行,原來並沒有那麼困難 5月底的時候,我展開了人生的第一次獨旅。 這是一個微醺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6-25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跟童顏拉提霜 15天試用囤貨款!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 因為是膠囊設計,可以封存最新鮮的精華在裡頭,不會有廣口瓶容易滋生細菌氧化變質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Quanna Quanna
2022-10-13
用makeshine 來養出水煮蛋肌吧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必入使用快半年明顯的看到自己皮膚更亮更透更嫩~makeshine真的非常強大!
Thumbnail
avatar
若即若離
2022-10-12
換季不脫皮,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神救援 價格真的很優惠而且外出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敲好用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Sabrina
2022-10-12
秋冬保濕抗老秘密武器~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MAKESHINE的二瓶童顏拉提霜及美肌無痕膠囊保養秘密武器~超愛
Thumbnail
avatar
kelly kelly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