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不脫皮,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神救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每次到了秋天冬天只要換季時就很容易脫皮。
去年讓我找到Makeshine之後,保我換季完全沒有脫皮,讓我看到這次Makeshine推出活動,我快手趕快來買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順利買了兩組~清單達成後好滿足~
價格真的很優惠而且外出攜帶很方便,重點是敲好用的啦!!保濕光澤抗皺通通包了!所以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它的質地不是濃郁霜狀,是輕輕一推就可以吸收!我就是超討厭黏膩的感覺,容易沾到頭髮或貓毛…Makeshine不厚重吸收很快,沒這個困擾。
像我這樣懶~懶人保養法非常適合我~~我白天的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拉提霜-眼霜-就直接結束~隔離霜擦完就出門!
晚上睡前再加上美肌無痕膠囊,因為這顆小膠囊,稍微比較滋潤,所以我放晚上用,我有空時(一個月一次吧)會再搭配按摩儀拉提臉部線條跟淋巴(因為不小心又買了按摩儀,我覺得確實還蠻適合搭配使用的)這樣省下去給人做臉的時間和費用

我這樣認真使用後白天如果有化妝完全沒有水腫跟完全沒有浮粉w。
照鏡子皮膚氣色也變得比較光亮>>特別一提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加持我還會帶到脖子!!希望脖子以上一起滋潤沒細紋的感覺真好~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論述和美學,如何(不)作為問題本身?-Didi-Huberman 2024年新書,《情感脫離的製造》,解讀計劃「論述的絕對至上,我覺得是一種濫用。」 - Georges Didi-Huberman 【誰是 Didi-Huberman?】 法國邊緣爭議美學家,喬治·迪迪–裕柏曼(Georges Didi-Huberman),新世紀以來,不斷挑動法國後現代學界的神經。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4-04-15
    【高雄做臉推薦】你最需要的換季幫手!開箱 3 間高雄臉部保養店家🙋‍♀️嗨大家好,這裡是七分之二的探索,活動界的米其林指南!相信許多人在遇到換季時肌膚總是亮紅燈,此時就該求助專業的做臉店家!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就來介紹 3 間高雄做臉工作室,讓專業的美容師為你解決臉部保養的大小問題,擁有平滑無瑕的肌膚不再是夢!
    Thumbnail
    avatar
    七分之二的探索
    2024-04-13
    換季皮膚乾癢? 必須知道的皮膚保養品和簡單步驟本期內容是皮膚保養系列最終回,用播音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一些保養的心得和技巧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6
    經濟部砸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每家最高可申請50萬元補助。此方案包括瓦斯爐、電冰箱、熱水器等,並擴大了汰換經濟部砸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每家最高可申請50萬元補助。此方案包括瓦斯爐、電冰箱、熱水器等,並擴大了汰換設備項目,以促進商業服務業的節能。目前已有約300家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 這項補助計畫是為了促進商業服務業的節能,並減少能源消耗,因此,商業服務業可以申請補助購置節能設備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3-06
    六分鐘衣櫃換季 + 不換季衣櫃|不再斷捨離的極簡主義者?Hi~ 大家 ~ 你們好嗎? 分享我幫伴侶說書人換季的過程,以及我的不換季衣櫃。 祝有美好的一周 ฅ^•ﻌ•^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15
    佳世達2352法說會 旺季不旺 Q3持平就是好 Q4可見度尚不明 |第二季法說會|2022年佳世達(2352)表示:「在疫情、通膨、戰爭等等不確定因素下,今年Q3預估會出現旺季不旺的現象出現,Q3營收表現有可能會較Q2持平或衰退,並在未來瞄準在醫療、通訊、工業、車用與IOT領域提高占比。」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08-09
    穩懋3105法說會 旺季不旺 第三季營收恐再下滑!|第二季法說會|2022年穩懋(3105)表示:「旺季不旺,受到手機市場庫存調整及經濟放緩的不確定性影響,第三季的業務將持續有衰退的現象。不過,長期方面仍看好5G、低軌衛星、Wi-Fi 光通訊及光感測的應用發展。」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07-27
    不需換季的簡單衣櫃整理完說書人的衣櫃,接著就來整理自己的衣櫃吧。 我的衣櫃已達到不須換季,大約四季衣物總數在 60 件左右。 雖然不需要換季,但仍需要重新配置一下,方便拿取。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30
    英國留學日記- 鞋子脫還是不脫?想必滿多人都知道國外幾乎大家都是穿鞋子踩進家裡比較多,而我們就是脫鞋子進屋裡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26
    如何解決換季疲憊不適?醫提醒:從日常保養做起進入秋末後天氣逐漸轉涼,不時又悶熱難耐,冷熱不濟,因此在換季不穩定的時節中,身體特別容易疲憊,肌膚與頭皮也容易出現乾癢、油水不平衡的諸多問題,進而影響心情,醫美主治醫師蔡孟璇特別提醒:不少民眾在秋冬換季時產生不適,多半是平日沒有做好基礎養護,這就要回歸日常保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