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姿態,與主人第一次的見面】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姆...八點半鬧鐘響起了...)伸手把鬧鐘關掉
(再賴床一下好了...ZZZ.....不對!!!!今天不可以賴床!!)
"呼啊~~~",伸了個懶腰,看了一下手機的行事曆提醒
"嘿嘿"開心繃繃跳跳的跑去浴室盥洗
整理好自己和包包,嗯~~差不多九點四十五分了
"好~出發吧!"興奮又期待的自言自語
站在約好的地點等了一下,一台淺藍色的車子停在了我的面前
副駕駛座的車窗緩緩降了下來
"嘿~瑋柏!"
"嗷嗚~主人早安!"
"早安阿,快上車吧~"
"豪~~"開了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挖~你留那麼多汗啊,抱歉啊~~讓你等那麼久"
"沒有沒有~我也只有等一下子而已"
"辛苦啦~~"主人從包包裡面拿出了狗項圈
"咦?!"我看著狗項圈
"脖子擦乾就伸過來吧~"
"豪~~"我迅速的把脖子跟頭髮擦乾後,靠在主人的肩膀上
主人溫柔的把狗項圈套在我的脖子上
"主人~我今天有帶我的頭套出來喔"從包包拿出狗頭套
"欸~瑋柏,從現在開始你的頭套要由我幫你帶上,不可以自己帶!有沒有聽到"
"是的,主人"(微微的害羞臉紅)
"而且~我記得這台車,隔熱貼紙好像沒有很黑,所以從外面應該還是看的裡面的,瑋柏確定要戴頭套嗎?"
"姆~~還是先不要好了,嘿嘿"
"嗯嗯~好的~我們出發囉"
"好的~主人,出發!!"
我和主人就這樣在車上聊了一小段時間
"嗯~~瑋柏~是不是很久沒有裸曬啦"
"對阿~我都變白很多了"
"好~那~瑋柏,在過下一個紅綠燈以前,露出你的狗屌吧!"
"!!!???可是~主人,隔熱貼紙不是不夠黑嗎??"
"所以啦,看你自己決定囉"
"嗷嗚...."
我的內心開始掙扎!這是主人對我下的第一個指令,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可是...旁邊的車一直來來去去的、可是又好想裸、但是又好怕被看到
這時候,下體居然在這樣的心情下,慢慢的起了些反應
主人似乎發現了我下體的變化,一把抓了起來
"呵呵,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趕快喔~紅綠燈要到囉"
我慌張的左顧右盼,再看看前方的紅綠燈越來越近...
眼一閉、心一橫,把褲頭拉到了大腿上
"欸欸欸,瑋柏會不會太誇張了,怎麼硬成這樣?"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屌居然已經呈現勃起狀態了
而且一直興奮的跳動著
我一直吞著口水,緊張的看著前方和車窗呼嘯而過的車輛
主人這時突然說了一句
"嗯~瑋柏,再下一個紅綠燈過之前,把褲子拉到膝蓋,做得到嗎?"
"蛤?什麼?主人,這樣會被看光光!"
"瑋柏,我鄭重的跟你說,在回答是非題,只有是或不是、有或沒有,其他的回答,我會當沒聽到!所以,瑋柏~能不能做到?"
眼看再過兩秒,紅綠燈就要到了
"是!主人"我一邊回答主人的問題,一邊把褲子拉到了小腿
"嗯~我是說~拉到膝蓋,沒想到瑋柏居然可以把褲子拉到小腿,不錯不錯,你讓主人很高興"
"而且,瑋柏你自己看看,你的屌是不是濕了啊?"
我往下看,嚇了一跳!
我的體質是一個不太會流前列腺的人,沒想到居然在這樣的狀態下,讓我的龜頭濕了一片
"嗷嗚...嗷嗚...嗷嗚..."我紅著臉,不知所措的扭動著身體
"瑋柏,現在用最快的速度,把你的龜頭擦乾淨,欸~不可以用毛巾"
我看了看主人,又看了看自己的龜頭,一邊跳動著、一邊緩緩的流出透明的液體
我有點茫然的用大拇指把上面的液體抹了下來,下意識的送進了嘴裡舔拭起來
"挖~瑋柏流那麼多啊,舔那麼久"
這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我的臉更脹紅了,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屌因為興奮而不斷的跳動
"瑋柏~把我的包包拿來,然後在大的格子裡把乳夾找出來"
!!!!!!!!
我遲疑了一下,緩緩地打開了包包,拿出了主人準備的乳夾
這時我偷偷的瞄到了,主人的褲檔很明顯的膨脹了起來
我吞了吞口水,再把眼神看回了主人
"嗯~好,下一個紅燈過了之前我要看到瑋柏把乳夾夾上去,不可以脫衣服"
我慌了,今天我穿的衣服有點厚,所以不太好找到乳頭最凸的地方,而且距離經過紅綠燈的時間不到十秒,我慌張的摸到了右邊的乳頭,在夾上去的瞬間
"嗷嗚!!!!!!!!!!!!!!!!!!!!!!!!!!!!!!!!!!!!"我痛苦的哀嚎著
原來,我忘記調整乳夾的間距,夾的太用力了,我趕快取下來重新調整一下,可是~在十秒內真的沒辦法準確的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只能努力的忍著乳夾帶來的痛覺與刺激感,我大口大口的喘氣著,屌也因為突然襲擊而來的痛感而慢慢的軟了下來
"欸~瑋柏怎麼了?很痛啊?不然怎麼狗屌就這樣軟了呢?"
"是的〞主人"
"這樣啊~~~"主人邪惡的笑了笑,拉起了乳夾上的鍊子上下擺動著
"嗷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僅存的理智線就這樣被拔斷了
我閉著眼睛,頭海裡整個都是
"好爽、好痛、好羞恥、好痛苦、好興奮"
我的屌真的是瞬間彈了起來呈現"完全勃起狀態"
"哈哈哈~瑋柏也太誇張了吧!狗屌立刻秒硬欸!到底是多想給別人看啊!"
"既然這樣,把雙手往後背"
我已經沒有任何反抗意識了,腦海裡只有一件事,完成主人的命令,我慢慢的把我的雙手往後背,整個胸直接往前挺了出來
"哇!!!瑋柏好厲害,好乖喔!整個胸都挺出來了呢"
這時突然聽到"啪!"一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痛到慘叫一聲
主人不小心把乳夾扯了下來!我痛苦地扭動著身體,不斷的大口喘氣
"啊,抱歉抱歉~我不小心太用力了,可是~瑋柏,為什麼你的龜頭又濕了啊?"
我緩緩的張開了眼睛,看到自己脹到誇張的龜頭,馬眼隨著陰莖的跳動不斷的把前列腺液給擠了出來
"瑋柏,你知道規矩的"
我這次沒有猶豫,立刻把馬眼上的液體用手指抹起來,然後迅速的放在嘴裡舔
"嗷嗚..嗷嗚..嗷嗚.."
嗯~~沒錯,這時的我,犬化程度50%,已經開始失去了講話的能力
"瑋柏,在過兩個紅綠燈以前把乳夾重新夾回去吧"
我邊重新上乳夾,眼睛也瞄到了主人的褲檔,似乎比剛剛更隆起了,主人察覺了我的視線,笑著對我說
"怎麼啦,瑋柏,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味道是什麼啊?"
"是的,主人"
"好啊,那我就看瑋柏的表現囉"
"好的,主人"
"從現在開始,在到達目的地以前,只有紅燈的時候才能把小毛巾拿起來遮,其他時候,不可遮住,如果被我抓到,我就把小毛巾沒收,聽到沒?"
"聽到了,主人"

然後,主人開始跟我閒話家常的聊了起來
在這段時間我乳夾一直夾著、屌一直硬著、時不時還要努力保持理智跟主人聊天、而且還要注意紅綠燈的變化,在離目的地剩下2公里時,主人突然問了我一句讓我認真思考的問題,而我忙著回答這個問題時,不小心忽略掉了紅綠燈的變化!
"嗯~瑋柏,被我抓到了,我說過什麼,只有紅綠燈的時候可以用小毛巾遮住喔。好的~把小毛巾交出來吧"
"可是,我!那個?欸?!"原本想要解釋些什麼,但...又無力的攤回椅背上,乖乖的把毛巾交給了主人
"說好的啊,是瑋柏被我抓到喔,怨不了別人的"
嘿,對~為什麼這段路開始車子變多了,人也變多了,大卡車也變多了,這一切也太剛好了吧!!!看到主人邪惡的笑容,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用著哀求的眼神看著主人
主人笑著說"瑋柏有雙手,有衣服啊,可以遮啊~還是說,瑋柏希望我開往外線道呢?"
"嗷嗚!不要主人,求求你,瑋柏會怕!"
"嗯~那就乖乖的坐好,而且我發現瑋柏其實很喜歡做一些會吸引別人注意的事情,例如~扭動身體讓車子會晃來晃去之類的"
"嗷嗚......"
其實這時候的我,也意識到主人必須要專心開車了,但~也就意味著,車子、人潮開始變多且擁擠了,我努力的用衣服遮好膨脹的屌,咬這牙去對抗乳夾帶來的快感,直到最後離距離剩下700公尺時,主人停在了有稻田的路邊
"好啦,瑋柏,可以把乳夾拿下來了,也可以把內褲、褲子穿上了"
"主人~瑋柏有一個請求" "你說"
"主人,瑋柏能不能下車穿"
"欸~可是外面很多車子喔,瑋柏確定要嗎?"
"是的,主人,瑋柏請求你" "好啊,我准了"
我把褲子完全脫了下來,開了車門,左右看了一下,迅速下車,從褲子的口袋裡找出了內褲,立刻穿上,這時一台卡車從我們的車旁開過去,我很確定,司機看到了,而且朝著我這邊盯著看...
我瞬間臉紅了起來,穿好褲子,馬上衝回座位上
"瑋柏怎麼啦?臉怎麼那麼紅"
"被剛剛的卡車司機看到了..."
"哈哈哈"
"還笑...很丟臉欸"
"好啦~瑋柏,今天你的表現讓我很開心,所以~想不想知道主人的味道是什麼啊?"
"當然要啊主人!"話還沒說完,主人就把我的頭壓到他的褲檔裡
喔...我的天,這味道~好香、好濃、好好聞,滿滿的男性賀爾蒙的味道,看來主人剛剛也流了不少,我陶醉的呻吟著,這種夢寐以求的味道,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放開...
"好了~瑋柏,因為我發現你快要呈現無法斷戒的狀態了,而且我也要繼續開車,所以,現在停止你的動作,坐回座位去"
"嗷嗚........"
我回到座位上後,閉著眼睛,不斷的去回味還留在鼻腔裡那主人的味道,雙手也情不自禁的隔著內褲摸擦著屌
"哈哈哈,瑋柏怎麼玩起自己的狗屌啦!"
"因為...哈..哈...因為瑋柏現在很興奮"
"嗯~~早就知道帶鎖出來讓瑋柏體驗一下了"
"哈..哈..主..主人,瑋柏快受不了了"
"不可以喔,瑋柏我們快到了,冷靜下來喔,你知道的~我們還有回程的時間啊"主人邪惡的笑著說
這時~車子緩緩的停了下來,主人溫柔摸著我的頭,我靠在主人的手臂上蹭著
主人親了親我的臉頰
"瑋柏今天的表現很棒,讓我很開心"
"嗷嗚~謝謝主人,瑋柏今天也很開心"我也在主人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好好期待回程的時候吧,現在的我們,先把正經事給辦完吧"
"好,狗狗會好好表現的"
就這樣,我完成了久違的調教之旅,也更確定了眼前的這個男人
他,續17年後,我認的第二位主人。
〈EN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萊塢導演騙 Netflix 的投資拿去押狗狗幣(還賺到錢)▌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導演騙 Netflix 的投資拿去押狗狗幣(還賺到錢) ▌ 20231123 紐約時報今天揭露了一個劇情非常離奇的法律糾紛: 《47 Ronin 浪人47》的導演 Carl Erik Rinsch 正因為 Netflix 取消原先向他訂製的科幻電視劇《Conquest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11-23
    狗狗的秘密語言:了解我們毛茸茸的朋友 狗狗的秘密語言:了解我們毛茸茸的朋友 Once upon a bright and sunny Sunday morning, the park was filled with laughter as children played and dogs scampered about. 一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1
    狗狗的個性會想畫各種類型的狗狗們,是因為107年(2018)時是生肖狗年,早聽聞說狗狗的智商約莫2-3歲孩童,那如果把它們各種個性所表現的動作畫出來,應該也是可愛的! 可是我想要外表跟個性的表情不同,又想到小嬰兒時會穿玩偶裝,才會畫成這樣的圖案。 博美犬 狐狸犬家族中最小的犬種,其名出自原產地波美拉尼亞。在波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08-12
    我與Gideon的第一次這是我約炮中的女生初體驗。
    avatar
    Chien
    2022-03-14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下)  小警察「啊」了一聲,有些慌張的從胸前口袋掏出一本筆記本,然後把夾在其中的身分證還給他,還時還看了幾眼上面的資訊,「干……呃,于先生,下次你最好不要喝那麼晚,或者找個朋友載你,最近這一帶才剛發生過隨機傷人事件,不是很安全,加上你還喝酒騎腳踏車……」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2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上)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0
    韭菜與壞人:一體兩面的存在 在新聞上,我們會看到詐騙集團相關的新聞或是誰又被詐騙了多少錢,這些悲劇都破壞著我們社會之間的信任,我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很不解,為何詐騙集團的同夥或者經營者,當他們看到別人悲痛傷心欲絕的樣子,內心難道這些人,都不會有任何惻隱之心嗎? 有人對我說: 那些很壞的人,或許也曾經被別人狠狠傷害過,所以傷害別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