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88♀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塊躺著,我的手勾著他的身體,手指頭能進去的深度有限,我撐著癱軟的身體,想要挪動到他雙腿之間。才一動,我便感覺自己的腰痠背痛。這還真是第一次做愛做到全身痠痛。我緩慢移動自己。他枕著的頭動了一下,看著我:「你不累喔,還想玩?」我點點頭:「當然打火趁熱。」才說完便覺得怪怪的。「是打鐵趁熱。不過你應該算是趁火打劫。」他說完立即被我掌摑了屁股。「少囉唆,乖乖趴好。會讓你爽爽的。」
「是痛痛的吧。你真的是沒有經驗,技巧不好。幹人的技巧很差。」他說的讓我生氣。我抽出那節在他體內的手指頭,準備兩根一起進入修理他。他突然側了身,企圖阻止我的進攻。他的手擋在他的屁股。「嘿,你別生氣咩。我知道你是第一次,才會這麼笨拙。我剛剛可是忍著痛讓你喔。話說你真的覺得不用潤滑劑可以進入兩根手指頭?我先跟你說我做不到。雖然說MAN貨不怕痛,但是你真的都沒想到要潤滑啊?屁股是不會自動濕潤潤滑自己的喔。」他從旁邊的床頭櫃抽屜裏遞出了一條潤滑劑給我。「這?」我疑問地看著他。他抬腿跨過我,整個人側身到平躺在床上。
「我好歹也是知道肛交要潤滑劑的。當然先買來預備著。」他說話時,我開了瓶蓋。「可是這個開過了耶?」我猜到了,「你已經先用過了?你根本是把你的第一次給了自己。」他撐起身體,然後環抱著我,自己躺著,像隻動物般。
「我是自己先摸索。總比臨陣慌亂好。而且你真的是進入我的第一個女人。別太在意我的小屁股是什麼先進去的。我的手指頭頂多算自慰。以你這麼算法,大家的第一次都是給自己。聽完有沒有舒坦一點?」他說得好像我得舒坦,我搖搖頭,拉起他的大腿,打開。「講這麼多,乖乖把腿打開啦。」我用了命令句。他正躺著,弓著腳,露出肛門。抹了潤滑劑的兩根手指頭便上了。帶著潤滑劑,果然比較容易進入。YEAH——我的手指頭進入了龍哥的身體,我幹了我的男人。看著他緊緊皺著眉,感覺爽爽的,是我內心爽爽的,臨駕感油然而生。他的弓腿貼著我。「別緊張,放鬆。痛完就會爽了——」
他的表情好笑又好痛的說著:「小衷,你的技巧真的不好。說話又⋯⋯你想騙人,也不太會說謊。痛完就爽了,去哪裏學來的。」他的手握著我的手腕,將我的手指抽出他的身體。他大字的躺在床上,有如鬆了一口氣。
「你知道對男性肛交,要找對方的前列腺位置吧?找到那個點去刺激它。」
「我知道啊。」我立刻回答。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那你剛剛怎麼沒有找?只是想單純的把手指頭插進來?」
我用肩膀撞他:「你怎麼知道這些的?」他好氣又好笑的回我:「都已經答應你了,我能不先做點功課嘛?做功課是每個S一定要會的。」
我「喔」了聲,肚子也咕嚕咕嚕的發出飢餓的聲音。「好餓,我們出去吃東西吧——」我的肚子果然是好肚子,在我下不了台的時候出來解救我。「你知道現在幾點嘛?這時間要去哪裏找還開著的店。」他張著雙臂伸著懶腰。
「那你家⋯」我還沒說完,他便斜眼看我,我用手撐大他的小眼睛。「那家裏有什麼?」
「煮泡麵好不好?這個時間就不要大煮了,簡單弄弄。」他說,我點頭。他便裸著身體光著屁股,離開房間,去廚房,弄起我們的晚餐兼宵夜。說是不要大煮,但是炒菜鍋內還是加了不少東西,切了瘦肉,打了蛋,煮了高麗菜,一人一包蔥燒牛肉的份量,碗公堆得隆起。「親愛的,你好棒啊。」我在後面抱住了他。「我是親愛的啊,我當然棒啊,我是好棒棒。」說完還扭著腰,甩動他的前面象鼻。我抓住:「我說的好棒,不是形容你的器官。」
「小心。我端著碗公。你先去餐桌那坐下。我知道我很棒,不管是人還是那邊,都很棒。」
我們赤裸地並肩坐在餐桌前,一塊享用著馬拉松式性愛後的大餐。台灣的泡麵最香最適合這個時間了。沒有什麼比這更邪惡又可口的精神慰藉。我摸著小肚子:「又要胖了⋯⋯」龍哥一手貼了上來:「沒關繫啦,有小肚子很可愛啊。」
「不要。」我立刻回。「不然等會再去床上做運動。」龍哥笑說。
「再做下去,天就要亮了。你體力還真好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3內容數
阿誠,出道多年的男同性恋。在一晚高中同學會上与當年的「老公」重遇,讓自己的生活即將掀起巨大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