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皺紋瘦小臉]想打肉毒怕失敗?三分鐘教你如何避開風險免踩雷!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因為怕打肉毒會把臉給打壞,只好放任自己的咀嚼肌持續長大也不敢做醫美~但我真的覺得超可惜!因為我就是個被肉毒完美拯救的包子臉!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今天主要是給還在猶豫的網美網帥們推坑,告訴大家想要快快解決你的咀嚼肌也就只有這個方法了~就用我的親身體驗來告訴大家怎麼避免踩到雷!
怎麼樣?這個效果圖香吧!打完瘦臉針一個月後身邊朋友都說我臉小了一圈,
我本身就是屬於咀嚼肌比較大的類型,很適合打肉毒!之前一直因為怕痛、怕打壞不敢去打,一拖再拖,這一次是真的忍不了自己的小圓臉了,每次拍完照片還要p好久真的心累!糾結很久,還是下定決心去打了肉毒瘦臉針。怕痛的我當然是做了一堆功課以防萬一,千挑萬選之下挑中一間簡約風的日式診所,原因是我看到他們居然是幫客人做「深淺混合式施打」,好像很有料~
深淺混合式施打跟一般打法的差別就是醫生會依照每個部位肌肉量深淺分佈的不同去做差異化的注射,是跟普通注射比起來更精準有效的打法,打對位置效期還能延長到大約半年左右,而且因為有精準打到點上,所以效果會特別明顯,我有看到一些文章也是說深淺式打法的效果很好,不太會失敗,我就馬上選他們家打了!而且看他們醫生也蠻專業的,很多證照~在打之前也有讓我看藥,核對過後、現場拆封才開始注射,看得出很謹慎!
總之深淺式施打可以把失敗風險降到最低,然後你再確認一下你找的診所是用正版肉毒、醫生也都有合法執照,就可以安心打囉~(聽說打皺紋除皺效果也是一極棒,剛好最近覺得自己笑起來魚尾紋好像有點明顯,還在考慮要不要趁早打一打呢🤔
我去打的那家用的是保妥適和保提拉這兩個大品牌,我確認過用的也都是正貨,醫生也都有合格執照,基本上非常安全!推薦給各位想變美的水水們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