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有錢不會醜|我的美麗大改造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個禮拜前,我被邀請去當美睫 model,在稼接完睫毛後,拍了幾張店內的宣傳形象照。平常不太喜歡上睫毛膏的我(因為卸妝很麻煩),真的很想向大家推薦「接睫毛」這項發明,它能幫助你的眼睛永遠都炯炯有神,而且大推日式的嫁接技術,看起來就跟原生睫毛一樣自然!


raw-image


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其實不是睫毛,也沒有要無情工商,而是我在接完睫毛隔天,衝動之下做的兩件事⋯⋯。

第一,拍照當天有化妝師幫我化妝,女生嘛,化妝的過程就聊了起來,總覺得頻率有對上,而我又非常喜愛她幫我畫的眉毛。心想之前霧眉的顏色差不多該補了,於是就跟她敲定時間,直接約隔天早上霧眉。


raw-image


除此之外,在化妝的過程,我有特別交代化妝師幫我注意修容,因為我的咀嚼肌較大,一直以來都很在意比較寬的側邊。

沒想到化妝師居然毫無保留的說:

妳這個修容沒用,只能靠肉毒,不然明天霧眉完,幫你預約下午醫美?


「不然明天霧眉完,幫你預約下午醫美?



如果今天是別人跟我講這句話,一定馬上被我打槍,畢竟我可是一毛不拔,休想從我身上拿一塊錢!但今天是化妝師的提議,而且聊天起來又很起勁,我就耳根子軟的決定試試看肉毒桿菌的威力。


此圖非肉毒本毒


就這樣,我隔天可忙的。

早上霧完眉,下午跑去打肉毒,簡直是時間管理大師。不過肉毒還真貴,它的單位是以「U數」來計算,我買了一瓶100U,要價一萬八千元,醫生建議我第一次先打60U,等五個月後再視情況補足。

哎,要不是我今天早上把台積電賣掉,我還真的不敢分享這個故事。我居然花了18000元想破壞我的咀嚼肌,只為了能變得更美麗。



有趣的是,一進到醫美診所彷彿踏進另一個世界,不只櫃檯小姐,連諮詢的醫師都像韓星一樣帥到不行,每個人的皮膚更是亮到像有套上濾鏡。

除了打肉毒,醫生居然還建議我埋線,可以讓鼻子更挺;或是音波拉提,讓皮膚變更緊⋯⋯。

我心裡OS:我雖然長得沒有很完美,但美麗度也夠用了,我並沒有看自己不順眼啊!



那天回家後,原本想忍住不說,畢竟我們全家都很節儉,如果他們知道我居然花了一萬八去打肉毒,一定傻眼到不行。但糾結許久,我還是沒守住自己的嘴,與我母親美英分享這件事情。

就這樣,我除了每天沉溺在閱讀和寫作外,也都在觀察自己的臉龐有沒有變V,想想也真是有夠衝突的人生。


對了,你們知道我為何今天分享這件事嗎?因為我剛才去剪頭髮時,髮型師居然發現我好像有變漂亮(確定不是場面話),接著問我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


真讓人驚訝,我只能說,有錢真的不會醜耶(三觀有夠不正確),如果我有錢有閒,我除了讓自己美出新境界,也要投資醫美診所,因為他們賺好多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