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比較一下最近的道瓊跟那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看日k。
美股在10/13同創最低點後,目前的走勢,道瓊相對強勢,上漲了約500點
那指則還在13日收盤價附近徘徊。
為什麼呢?
原因說不完,那我們就用簡單的技術面觀察,重點是未來可以作為搶反彈的參考。
如圖,60分k做比較
在10/18日時,道瓊不但突破隧道壓力,而且12ma(過濾線)也成功上穿突破隧道,後續明顯強許多。
再看那指,同樣18號至今,價格都無法突破,隧道,濾線也是。
所以按照隧道的紀律,道瓊在18號的60分k級別是可以搶反彈的,目前也有數百點利潤,而那指不行,不符合隧道做多條件。
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我要強調喔,一定要設停損,沒有必勝的策略,絕對要給自己留下退路。
那麼,同樣的邏輯,我們來檢查台股看看。
如圖綠圈是向下突破、濾線也突破的空點,獲利很豐厚
白圈是隧道突破、濾線也突破搶反彈,但觸停損
紅圈是隧道突破、濾線也突破,有一段反彈。
隧道神奇不?好用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華固10/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精英10/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新復興10/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元晶10/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技術:複習月k20T,晶心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搶反彈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比較後的人生(分際)...標題的來源是其實本意是"快樂是比較而來的"? 你能接受這樣的說法嗎?擴大解釋其實就嘎到人生這件事了~ 前陣子跟家人不開心,終於開撕到更高層去(長輩),在循循教誨的過程中、高層用盡心力的要我不要只矇著眼睛看自己(細節不好說,大意是這樣)後來我就跟好友提及了這件事,好友也覺得這是必然的,比較才知道你與
    avatar
    After Q
    2024-05-23
    聊一下放筆記這件事原本就有打算放筆記, 再加上被催稿🤣 所以在趕工了!(期待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擔憂😔, 最近看太多了盜竊抄襲的案例,所以在放上筆記前我要先做相對應的措施。 我的筆記是以手寫為主,打字為輔,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11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3】❤️如何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呢?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fumi老師:❤️❤️❤️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力量和潛力,在生活的壓力和困難面前,有時會忽視自己的優點和能力。要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需要一種積極的心態和自我反思的能力。 以下是可以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 1.意識到個人優勢:思考並記錄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7
    avatar
    gnikis
    2023-09-12
    一進佛堂就努力打掃做事的人,和進佛堂就念佛、拜懺、打坐的人,哪一種證道比較快?拼命做事情的人證道比較快。我們的門規就講「自立活命,奉獻公益,群己和協,無我為人。」你看!搶著做事的就是那幾個人,很少有變動! 善性導師講述 我也想學佛乘大法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7-26
    股票股息跟報稅的薪資所得級距怎麼拿捏比較好quri brihan paya dnuuy ni sadu hdaan bbiqun nthowlang ga ,huya ta ksun mduuy ka malu hug? 股票股息跟報稅的薪資所得級距怎麼拿捏比較好
    avatar
    太魯閣筆記員
    2022-07-06
    記錄一下最近的簡單便當跟早餐聽說現在每天都有一堆同學中午跟搞怪孩子的問候語是「你今天便當吃什麼?」希望他人生中的重要回憶,有他媽努力為他做的便當....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2-04-14
    有被好好道別的關係,真的會留下比較多愛──《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2020年的跨年夜外公過世,爸媽都真正成為沒有父母的小孩了,那個瞬間角色的置換才特別明顯——「啊,小孩的角色也是有永遠被剝奪的一日呢。」令我意外的是,也有許多朋友的父母在這幾年過世了,我沒想過原來這也是我們開始要面臨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8
    《疫情神學》跟我想像的神學書籍不一樣,感覺比較像是面對疫情的信仰反思COVID-19 從 2019年年底爆發,到現在 2021年年底,經歷了兩年的時間,生活難免有些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口罩戴好戴滿,防疫工作也不能少,緊接著疫苗的施打,聚會的方式,還有人與人的社交,都有不同改變,因此想看看信仰在疫情中,有甚麼思維,或是從聖經中有那些神學觀點產生。就選擇了這一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