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令揚版(草莓戀人-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展令揚尚未遇上東邦及伊藤忍之前的事。年少的他雖是私生身份卻仍得到展爺的重視,十五年的歲月裡除了不斷的暗殺行動外,最深的記憶是那位「草莓戀人」。
前篇
東邦等人一直不了解展令揚為何對超商舉辦的「草莓限定季商品」感興趣,除了開出的水果單上有草莓外,冰箱內也總是滿滿的草莓食品,草莓季的旅遊路線裡一定有草莓園,最瘋狂的還是他會親手採草莓的舉動。P.S:通常他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一款「懶懶牌愛用者」。
每當東邦眾人想從他口中套出一點內幕時,展令揚總是預卜先知的來招「聲東擊西」,應變能力簡直是令人措手不及的快;偏偏他們就很容易著了他的迷、忘了正事。待回過神後,「草莓之謎」已使出它的無影腳,連想勾一點魂邊都勾不著。
摸不著謎底就算了!令揚不想說的,東邦任何一人都不會去逼他。可令人氣結的,是令揚那位和東邦人勢不兩立的伊藤忍似乎知道這事情的一點眉目,每年他用特殊管道找尋之後所寄到令揚手上的當季草莓就是證明,這些草莓來自世界各地,而令揚品嚐時的神情就好似是為了尋找某一株特殊品種的草莓,一顆讓他如此鍾情的草莓般認真。
為了得知「草莓之謎」,東邦人當然共推大廚-曲希瑞擔任檢視者,但那些可惡的草莓看起來就像藏著什麼祕密,害他萌生把草莓送去照X光的壞念頭,無奈脆弱的草莓一遭X之吻就體無完膚,而每回他偷偷掉包的草莓好死不死的就是會被令揚發現,這更讓他確定草莓是內有文章。
某一天,他們終於發現蛛絲馬跡。展令揚捧著一籮伊藤忍今早空運到達的T國草莓,咬了一口後他露出了那張東邦熟悉的101笑臉,他明明在笑,然而感覺卻怎麼都不相同,而當草莓包裏裡暗藏的紙重見天日、被展令揚緊緊握住後,驀地東邦人個個如臨大敵,搶著第一時間出現在令揚面前。
「令揚,你還記得我吧!」
曲希瑞首先出聲,他害怕那顆草莓裡被伊藤忍放了什麼會讓令揚遺忘一切的迷藥。
「令揚,我們是生死與共、患難同當的好哥們。」
南宮烈縱身擋在令揚面前,意圖讓他知曉他們的堅定信念。
「先提醒你,如果你變了同志我第一個要定你。」
向以農只怕伊藤忍那變態用藥將展令揚轉了「性」向。
「如果你受命殺我,只怕我會自己殺了自己免得你回神時後悔莫及。」
安凱臣深信伊藤忍最可能做的便是這類低級小事。
「來吧!如果你有異心要逃離我們,別怪我立刻點暈你。」
不管伊藤忍下了什麼指示在草莓裡要令揚執行,雷君凡只消馬上點他的暈睡穴便無這一時之急。
展令揚看著自家友人的奇怪舉動,靜待一秒後開始逐個點名:
「曲大廚,看在那些精緻午荼的份上,我當然不會忘記幕後掌廚者囉!」
「烈,都什麼交情了哪需再提出來說呢?你我心知肚明就好了。」
「以農,你要定我了!要不要先親一個再說。到時別再臨陣脫逃噢!」
「凱臣,如果你殺了自己,那跟我殺了你有何分明呢?最終這條黃泉路還是會有我陪你。」
「君凡,你點暈了我!那令我想說『草莓之謎』的好興致不就要報廢囉。」
最後的一句令眾人大集合,一人一句合著說:
「我要聽!」
展令揚滿意的點點頭,拾著草莓又咬了一口。
「這是關於一個草莓的故事……」
是的,他終於要說了!這沈積3年的往事雖然只像微風一樣來過,卻在他心中留下不磨滅的深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