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故事前,你該知道的….這是一篇東邦的同人誌文!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進入故事前,你該知道的….
這是一篇東邦的同人誌文!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曉得東邦是誰,不過如果妳是跟我同一個世代,就絕不會忘記左晴雯這號人物!雖然她寫過很多書,但對我來說,只有東邦是經典,也是我最愛的一套書,即使沒有完結篇…….(哭)
東邦是我國中青春的回憶,即使已經過去快20年,我還是想念那六個活潑的小子;雖然故事圍繞著個個都是身富異能的天子驕子,還有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情節,不過,我還是超愛的!
(跟現在一堆中二跟穿越和轉生的故事比起來,其實她的故事合理多了不是?)
而且,令揚和伊藤忍之間的曖味情節~~不就是近年很紅的BL情節嗎?
(以前的年代比較保守,現在大家都能腐女大方出櫃了不是?)
看過很多他們二位的同人誌,都是妥妥的BL系啊!
(我招認我也寫過!)
關於東邦的故事,現在的網路上都能找到免費全文觀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看看!
這比起以前的年代,還要花錢買書真的方便許多!
雖然我還是喜歡手裡拿著書的感覺,喜歡書放在我家書櫃裡!
當然時代變得先進還是很有好處的!
想找到的資訊都能在網路找到!
想找到的小說資源Google一下就能找到……
只是,為什麼找不到左晴雯這個人了呢?
難道她也跟書中的令揚一樣,不曉得消失到哪裡去了嗎?
書中的令揚只消失10年,但是左晴雯妳已經消失快20年了啊!
什麼時候,會在有左晴雯大大的消息呢?
我這個小書迷還等著妳開見面會,要妳的簽名耶!
(當時年紀太小了沒辦法做到,我想這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才會幫東邦人們寫同人誌!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覺得世界不應該遺忘這個作家……
希望,有一天能再聽到左晴雯的消息…….
------
寫在看文章之前:
這是漂浮海月為最愛的東邦列傳系列(原作為左晴雯)所寫的同人誌文章。
直到現在,我仍分辦不清究竟寫同人文有沒有侵犯到原作者的著作權,大概有吧!唉,這樣的吧也沒辦法耶,因為實在太想寫了!
大概有些人沒看過東邦列傳吧!到網上打搜尋,包管出現一大串。去看看他們的基本資料吧!希望你也會一樣喜歡上他們噢!
我的文章什麼好處都沒有,只有一個好處,很單純!只要你看過關於這個人的簡介,就可以知道我的內容寫什麼,因為我不會去架構一個盛大的場面跟背景。
以下四位東邦成員的別戀只存在不屬於烈火青春的歲月裡!希望你們會喜歡。
---
以農版的別戀--故事裡那個有點可愛的天使安琪兒,正好配咱們愛裝大爺的以農,結果雖然沒在一起,但還挺快樂的。全文共寫了近一萬七千字,想看的人,請有點耐心!這篇有點好笑噢!
”愛上天使”裡我寫了一段該不存在的神話愛情,沒有結果的。因為左晴雯的原作中,都已對他們東邦六人許配了真命天女,所以我不要去破壞,就讓它成為向以農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
令揚版的別戀--故事裡那個男扮女裝的葉莓,其實唯一留給展令揚的,就是那把黑軟劍之謎,還有他101號笑臉的誕生。結果沒在一起,那就算了!其實我也寫不出什麼樣的女孩適合展令揚。整篇故事就像在揭謎一樣,誰叫左晴雯沒有把這兩個祕密給公佈於世,我只好自己亂想,全文寫了近一萬六千字,想看的人,請有點耐心!這篇大概要真的是東邦迷才看得懂文章裡的東西了。
”草莓戀人”裡我寫了一段展令揚唯一承認的平凡愛情,沒有結果的。因為左晴雯的原作中,都已對他們東邦六人許配了真命天女,所以我不要去破壞,就讓它成為展令揚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
君凡版的別戀--故事中那個落難千金凌梓虹是我為雷君凡量身訂做的噢!我一直有個感覺,雖然君凡在左晴雯筆下是個不為愛情所動的怪胎,但我始終認為他才是最深情的男人吧!我把他的眾多才能,當做是他為凌梓虹所做的一切。這是一篇悲文噢!全文共一萬八千字,是東邦別戀系列以來最長篇的故事,想看的人,請有點耐心!
”相思紅豆”裡我只寫一段很深很深的感情,卻沒有結果。因為左晴雯的原作中,都已對他們東邦六人許配了真命天女,所以我不要去破壞,就讓它成為雷君凡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
希瑞版的別戀—故事中那個患有心臟病的女孩綺凝,我試圖讓這段愛情變得像左晴雯筆下的“琉璃”一樣令人難忘,希瑞的愛情總是很讓人扼腕!所以這是篇悲文,全文寫了近一萬六千字,想看的人,請有點耐心!最好準備手帕,哭死不賠的噢!
”狂戀希瑞”裡我寫了一段美麗無悔的童話愛情,卻沒有結果。因為左晴雯的原作中,都已對他們東邦六人許配了真命天女,所以我不要去破壞,就讓它成為曲希瑞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
凱臣版-目前正在書寫中,為了不要讓大家看到斷頭文,所以寫完再上全文吧!
---
另,凱臣版與烈版還在思索靈感中,希望有面世的機會吧。
---
至於伊藤忍的部份我寫了這篇BL文來完成他的美夢!這是我寫東邦系列最長的一篇。至於為什麼標題要取”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呢?大概也是因為那時候覺得,寫完這一篇後,就再也不會寫其他關於伊藤忍的故事了。
---
以下同人誌全文章:
※東邦別戀唯美版-以農篇(愛上天使)(中篇):此篇描述以農的愛情故事。
※東邦別戀唯美版-令揚篇(草莓戀人)(中篇):此篇描述令揚的愛情故事。
※東邦別戀唯美版-君凡篇(相思紅豆)(中篇): 此篇描述君凡的愛情故事。
※東邦別戀耽美篇-最初也是最後的嚐試(長篇): BL小說,除人名相同之外,其身份背景皆然不同;“彌勒”的展令揚,“夜剎”的伊藤忍,在時局不清的日本,發展出一段禁忌之戀。

※東邦別戀唯美版-希瑞篇(狂戀希瑞)(中篇): 此篇描述曲希瑞的愛情故事。
※東邦別戀唯美版-凱臣篇(書寫中)
※東邦別戀唯美版-南宮烈篇(構架中)。
----
最高私人秘密檔案(取自華人百科原文https://www.itsfun.com.tw/%E6%9D%B1%E9%82%A6/wiki-4464195-9291075#%E6%9D%B1%E9%82%A6%E5%AE%B6%E8%AD%9C)
"東邦"不是幫派,也不是組織,而是六個以展令揚為核心的死黨,好伙伴,好朋友,由于他們全來自東方,所以認識他們的人管他們叫"東邦"。百發百中的雙槍神射,開鎖易容的神奇絕技,無中生有的巨資取得,無人能及的製葯天才,所向無敵的賭桌達人,外加統籌一切計畫,總是擺著一張無關緊要101號笑臉(除了當他的朋友們,即忍和東邦受到傷害時)的電腦奇才!沒有比他們更讓人信服的組合了!
"東邦人"共同特徵
1.皆屬"怪胎族"
2.皆精通多國語言,但所擅長之語言種類則不盡相同,其中共通語言有中文,英文,日文,法文這四種語言
3.皆為智商一八零以上的奇人
4.都是名門之後
東邦人物介紹:(取自百度百科原文https://baike.baidu.hk/item/%E7%83%88%E7%81%AB%E9%9D%92%E6%98%A5/756)
※曲希瑞(Daniel):
特長:精通醫術、擅長研製各種新式藥品藥劑,又是個催眠高手。同時,還擅長烹飪,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名廚”,兼“專任醫師”。更是一個把手術刀當“菜刀”、“餐刀”用的好手。
絕技:以手術刀當飛刀,百發百中,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飛刀快手”。
現職:聞名國際的天才腦外科權威醫師,擁有許多世界級的聯合大醫院。
背景:伊利斯公國的王子,曲寧兒的哥哥,和曲寧兒一樣擁有四分之一歐洲皇室血統的混血帥哥。
真命天女:綺依婷
※南宮烈(Allen):
特長:第六感奇靈,能夠完全無誤的預測許多事情(和自身有關的事例除外),尤其是在賭桌上,除了他刻意放水外,從未有過敗績,故在賭場裏有“東方不敗”的美稱。又精通撲克牌占卜術,且從未出過差錯,故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占卜師”兼“專任採購大使”。同時,還擅長“變魔術”,且精通“説服術”。此外,由於生得一張人見人愛的風流相(當然是指對女性),深得女性的青睞,無往不利,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獵愛聖手”。
絕技:以特製撲克牌當飛鏢,百發百中,而且是個“左撇子”。
現職:全美炙手可熱的名律師,在紐約擁有全美排名前十大的律師事務所。
背景:外祖父是美籍猶太人,更是對美國政、經兩界有相當影響力的美國石油大王,所以,他擁有四分之一猶太血統的混血美男子。
真命天女:席湘兒
※安凱臣(Cedric):
特長:機械、槍炮、彈藥的製造發明天才,發明狂兼改造狂,且擅長駕駛各種交通工具和機械,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還是海上行的都操控自如,同時也是一個撞球高手。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機械師”兼“武器提供者”,外加“專任司機”。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武器供應站”。
絕技:雙槍神射,彈無虛發。
現職:威京集團的首席接班人,在太平洋上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私人島嶼,且旗下有稱霸愛琴海、紅海、地中海及大西洋的龐大艦隊,被封為“歐納西斯第二”的新一代年輕“船王”。
背景:威京集團現任總裁的長子。
真命天女:紀小彤
※向以農(Victor):
特長:天生的演員,演技一流,足可騙過任何人,又擅長編劇、導演、攝影等技巧;且有一雙“巧手”,這世界上沒有他偷不到的東西。同時是一個“開鎖”天才,不論是什麼類型的鎖,只要到了他手上,絕沒有打不開的。此外,還精通“易容術”,擅長“製造”各種不同的“面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人還是個天生的“藝術品鑑賞家”,憑本能便可易辨別各種類型藝術品的真偽,舉凡名畫、雕刻、古董、寶石……等,皆可易如反掌的辨識真假。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化妝師”、“專任盜帥”兼“專任鎖匠”、“資源補給中心”。
絕技:業餘“拳王”,一拳便能揍昏任何強敵,還是個飛毛腿,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快腳拳王”。
現職:美國好萊塢身價最高、最炙手可熱的三大導演之一,同時是擁有全美三大製片廠之一的製片家,並在世界各地擁有製片廠、大型遊樂園,以及大型連鎖影片發行公司。
背景:歐洲航空業三大龍頭之一的“寰宇集團”現任總裁最小的兒子。
真命天女:緒方真繪
※雷君凡(Roye):
特長:數學天才,對數字相當敏感,且擅長心算和速算。同時擁有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好本事,記憶力超強,凡是讓他看過一眼的人、事、物,就算經過一百年、化成灰,他都會記得。又是個天生的投資理財專家,尤其擅長各程投資:股票、期貨、黃金、債券、不動產等,樣樣精通拿手。此外還擅長“洗黑錢”,可不着痕跡的“變”出大量資金。所以,在學生時代是“東邦”專任的“資金供應中心”兼“財務管理師”,外加“人工攝錄放影機”。且因其“過目不忘”的本領,還有一個外號叫:“活字典”。
絕技:中國功夫高手,精通各種武藝,包括:空手道、柔道、跆拳道,外加劍道上段。
現職:名揚歐美的“黃金會計師”,在歐美各地擁有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並在世界各國的熱門風景遊樂區與“地王”地段擁有房地產,及各種動產投資。更由於在歐、美、日、香港各地的重要股市中,叱測風雲,所以還有一個“封號”叫:“天才股王”。
背景:歐洲財金銀行界,排名前三大的金融世家“東陵財閥”現任總裁最寵愛的孫子,同時也是中國滿清貴族的後裔。
真命天女:展岳華
※展令揚(Eric):
特長:擅長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資料。有“地下情報大王”的美稱。並且善於統籌一切計劃。學生時代“東邦”一件件有趣、新鮮、刺激的事,都由他一一計劃,如:清校,琉璃事件,梵蒂岡事件等。在“東邦六人”中,屬他最怪異,最神秘。不管普通時刻還是特殊時刻,總是維持一○一號大笑臉,就是那種天塌下來也無關緊要的典型。因此,無人能參透他的想法,是個令敵人防不勝防的大怪胎,同時還是愛整人一族“東邦惡魔黨”中整術最高杆的一個,要是哪個不知死活的蠢蛋招惹他-後果自形想象。他還有一種精神上的技能,那就是隻要跟他在一起,就算再遇到更離奇不解的事,也都能迎刃而解並不是因為他是萬能的,而是隻要和他在一起,就會產生強烈的信心和勇氣。同時他又是個讓盛怒中的人在最短時間內停止噴火的“救火大臣”。一個“超級海量”的喝酒高手,而且愈醉愈清醒。比任何人都懶,號稱“懶氏教祖”,至理名言:能躺着決不坐,能坐着決不站,能靠着別人站決不自己站。
絕技:武藝精湛。擅長利用各種格鬥武器。最擅長使用中國武器--黑色長軟劍。不用時,將它捲曲在腰際,儼然就是一根黑色腰帶。還有一張幾乎不變的101號笑臉。
現職:中國台北某珠寶店的老闆
背景:展令揚,本名龔季雲。令揚是龔家族譜中一位祖先的名字,而展則系母姓,也就是説,他是飛鷹集團現任總裁的私生子,最寵愛的三公子。而其外祖父正是傳聞中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華人地下幫派組織勢力的首腦“展爺”台灣龔氏飛鷹集團總裁的私生子,是展初雲最寵愛的外甥,展爺最寵愛的外孫。
真命天女:程少筠
重要人物介紹:(取自百度百科原文https://baike.baidu.hk/item/%E7%83%88%E7%81%AB%E9%9D%92%E6%98%A5/756)
※伊藤忍:
原名:名務忍
特長:槍支的使用雖不及"神槍手"安凱臣的"雙槍神射",但也可以説的上是"彈無虛發";拳腳的功夫雖不及"神算"雷君凡的"各道皆數上段",但也是"橫行無敵"了,而且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生的領導者。
絕技:騎機車的技術無人能及;殺人的時候是絕對的不會眨眼;總之,就是絕對的冷酷無情且心狠手辣。
現職:日本十大財團之一的"帝國財閥"總裁;紐約有名約三大不良幫派之一的"藍影"的總老大,以及日本三大黑道勢力之一的“雙龍會”的總長的內定人選。
背景:原"帝國財閥"總裁---伊藤龍之介的私生子。
生平記事(不光彩的一面):結夥搶劫、殺人縱火、幫派械鬥、豪賭酗酒、綁架勒索、私售毒品……凡是作奸犯科的十八般武藝,他樣樣都幹,樣樣精通只有一樣他從不幹--他不嫖妓、不玩女人、也不逼良為娼。如此無惡不作的他好勇、鬥狠、比膽識、論手段毒辣,根本無人能出其右。
附註:冷酷叛逆,有一張人見人愛(女人)的俊臉,但總因其冷漠而止步不前(展令揚除外),因此格外喜愛展令揚--為揚命是從。其性格也剛好是展令揚性格的另一面。
真命天女: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