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下,非常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bert M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尝试一下写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个协作工具觉得很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寫作...一些murmur現在不論是任何形式的寫作,對我都不可或缺。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論是用說的、或是寫的,都意義重大。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改變我自己,甚至可能影響往後的志向和工作,感到不可思議。 有時候機緣就是很特別,小時候的夢想是服裝設計師、甜點師傅,而長大後也沒想過自己能夠往文字這條路發展。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4-06-15
    最近回去看了《童話》這首歌的MV來寫一下我的感覺這個MV的結尾雖然看起來是回憶甜美,悲劇收尾,但最後的歌詞卻與bad ending的MV相違背,最後那句「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似乎希望讓聽眾譜寫自己的結局,不論怎麼樣都要懷抱著希望。
    avatar
    玖玥雪落
    2024-03-30
    看過<秒速五釐米>後稍微寫了一些東西---櫻花抄 還未送出的信件 沒說出口的想念 三月寒 倏忽之間 曇花一現 --太空人 寫了又刪的訊息 緩緩升空的機器 就好比 追逐的你 遙不可及 --秒速五釐米 櫻花盛開雪飛白 你能否轉過身來 到頭來 電車駛開 微笑釋懷
    avatar
    G.L
    2023-10-05
    兩個星期以來才寫兩篇,今天聊一下最近的盤勢還有一個經典的技術型態-2023/8/2這兩星期幾乎沒有寫,主要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投資方面有研究債券市場跟開發新的策略(因為最近短線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其他方面有FRC比賽,學校暑輔的一堆破事之類的,反正超級忙,今天在FRC空出一些時間趕快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8-02
    想要寫一些關於脆弱的故事事過境遷,回過頭看,一切都是充滿感謝。感謝生命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帶著我走過這麼多的風景,好的、不好的、所有的所有都讓我成為了現在的我。而現在的我,喜歡自己是這樣完整的存在,有開心、有悲傷、有堅強、有脆弱,如此完整,如此美好。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Huang
    2023-07-15
    我們都可能是在世間迷路的一角鯨:《非常律師》你身邊也有出現像《非常律師》女主角禹英禑的人嗎? 有點執著、有點獨特、有點自我中心、有點難理解他人的情感;充滿熱情但跌跌撞撞⋯⋯ 對每個人來說,能被環境容下、被他人理解與看見,都能增加正向情緒感受,隨之提升的自我認同、肯定與掌控力,都有助於個人成長、進而增進學習與工作效能。這也將形成一個好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2-09-18
    寫作時不知道要寫什麼 ? 建立一張內容矩陣表,就能夠源源不絕地得到非常多的文章題目許多人在寫作時的困擾是不知道該寫什麼主題,這篇文章分享一個系統化發想寫作題目的方法。Justin Welsh 在《5 Questions for Endless Content》 提到:如果要產生源源不絕的寫作題目,應該要有一套系統化的方式。可以使用一個內容矩陣表 (Content Matrix)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9
    如何降低網路寫作的摩擦力,讓日常寫下的筆記都能成為未來發表文章的一部分內容 ?「如何把寫作的摩擦力降到最低 ?」一直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問題。寫到後來,困難的不是「如何寫」,而是「穩定地知道寫什麼」。有些人講說寫作靠的是情緒與靈感, 但我發現「情緒無法天天有」、「想法/靈感也無法天天因渴望而生」,那麼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我保持穩定的寫作流嗎?這篇文章跟你分享這個方法 - MOC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8
    【一個人也非常好】https://youtu.be/SdDvZ0xuCUc 家族ノカタチ OST 其實,香取的闊嘴一直得不到我的青睞 (當然木村春夏秋冬同一張臉也讓我無法持久XD) 不過這齣主角大介的人設讓我太嚮往 好像至少重刷了2次 而且,我還跟他學西式醋漬蔬菜 還有一堆有點機車卻非常舒心的小習慣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09
    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2/23先發於potato media
    avatar
    安波流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