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暖暖燭光,作為一種日常的陪伴/ 心靈療癒、天然精油能量蠟燭🕯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我是木木,來自台南,有一顆單純的心與一個自由的靈魂。來到這裡的你,請享受我短暫的陪伴 :)
Photo by Joyce G on Unsplash
冬日將至,來分享一款之前體驗過的蠟燭,希望透過這篇真誠的心得分享文,將這份美好的存在分享給需要的你們!
#生活儀式感 #提升你的能量

正式開始前,歡迎按下追蹤,關注更多獨旅/心靈成長/生活儀式的相關文章!

在「慢」的感受裡,好好品味關於生活的輪廓。

生活裡的急速旋轉,讓大多數人帶著無知覺的心態「過日子」,日復一日,也許是做著不那麼喜歡的工作、和沒那麼適合的人在一起、應付著其實不想去的社交場合。
然而我們其中有些人已經意識到,其中那些「不喜歡」的感受,因此決定,要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去思考人生、探究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越是感受到艱難的生活,越要好好地滋養自己。

也許上述的種種情況都剛好說中了你的心聲,那你平常都會怎麼和這些情緒相處呢?
每當在外面經歷了各種事情,一個人回到租屋處後,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幫自己點上一顆精油蠟燭,看著燭光一幢一幢,一身的疲憊感都被洗淨,留下的只有在一天的最後,那必須留給自己的溫柔。

為生活裡增添一點儀式感

滋養自己的方式有非常多種,我最習慣的是運用「嗅覺上的放鬆」來滋養自己,而你可能也試過其他方法,例如寫日記、閱讀、泡澡......等,與此同時,試著點上一顆蠟燭吧!
在早晨的閱讀時光,我會點上一顆精油蠟燭,放在桌邊,用自己最喜歡的香氣,開啟一天的美好;在一個人的夜晚,我會把全部的燈關掉,只留下桌上的桌燈,和一顆泛著燭光的精油蠟燭,讓他們伴著我做每日的反思書寫與靜心冥想。

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自己

幢幢燭火的陪伴,讓我在每天的開始,能夠先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外面的世界;讓我於每日的結束,依然把目光挪回到自己身上,看看自己今日都學到了些什麼、獲得了什麼、哪裡做得很好、哪裡還能更好。
這種對自己的關照,就是我最喜歡的過生活方式。
Photo by Taisiia Stupak on Unsplash本次合作品牌

本次合作品牌

不絕小島 @endless_spiritual_island
圖片由品牌提供
於「新月」當天製作的蠟燭,富含著新月滿滿滿的豐盛能量🌙
製作蠟燭的過程
:「透過我學習的自然魔法,僅在新月當天製作,吸收新月的能量。搭配精油、水晶、植物,甚至是魔法油,讓新月蠟燭能透過自然的力量,和點燃的人共振,協助調整頻率。」
開始自製蠟燭的契機
:「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接觸了身心靈,慢慢地覺醒,把自己拉到光的這一邊。這段過程中,水晶、牌卡、靈性書籍都是陪伴著我的好夥伴。」

:「蠟燭則是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習慣。隨著身心靈越來越敏感,已經無法再繼續使用市售的香氛香精蠟燭…而純精油蠟燭不好買,能量也不一定和我的頻率相符,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
關於不絕小島
:「或許可以把不絕小島想像成一座存在現實和魔法之間的島嶼,來到這裡的人們,可以放空休息、可以占卜、可以尋找水晶夥伴、可以點蠟燭~當然也可以跟我聊聊(很多島友會把這裡當樹洞😆)」

:「把這裡當成休息室、市集、什麼都好。最重要的是,魔法永遠都存在你們自己身上。來到這裡,只是為了讓忘記的人想起來,能夠帶著在小島上得到的東西,回到生活裡找回自己的力量。小島的存在,只是想讓大家記得:『你們才是自己的魔法師』。」

本次我使用的蠟燭對應「獅子座新月」,具有改善工作環境空間、校準內在信念、開啟「鈔」能力磁場等功效。
每個新月都會針對不同的能量而設計,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不絕小島詢問!💫
#每月手工限量製作 #天然精油蠟燭

天然精油蠟燭—服務資訊

不絕小島島主:滔滔
以上文字為個人體驗之心得分享,有興趣者歡迎透過以上方式聯繫島主做個人諮詢!
慢慢
慢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