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身體和解—子宮藥草按摩泰式古法療程🏵/療癒體驗、心得分享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我是木木,來自台南,有一顆單純的心與一個自由的靈魂。來到這裡的你,請享受我短暫的陪伴 :)
Photo by Romina Farías on Unsplash
今年八月時去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療程,希望透過這篇真誠的心得分享文,將這項好服務分享給需要的你們!

正式開始前,歡迎按下追蹤,關注更多獨旅/心靈成長/生活儀式的相關文章!

「你的需要,身體知道。」

在21歲生日的這天,我為自己預約了子宮按摩的療程。
|療程空間的一個小角落|
大概從國中以來,我就一直有生理期經痛的情況,升上大學、有了穩定的伴侶關係後,婦科問題更是頻頻找上門來。有天無意間在 IG 上看到關於「子宮藥草按摩療程」的資訊,心中立即有股強烈的感覺是:「我的身體需要這個。」
能量這個東西有時就是這樣的,你不僅能夠「感覺」到祂,若在日常生活當中試著提高覺知力,你也能察覺到祂是如何影響著你的心理、甚至生理健康。
當時的我就是認為,這股能量似乎已經卡在身體內好久了,需要藉由一股力量—非止痛藥、一般熱敷等常見療法,而是需要從身體最根本的能量去開始進行深層療癒。

舒適、超然的按摩體驗

有一個人對待我的身體,比我還要溫柔與細心。
|@soulreststation_209 工作室空間|
預約療程的這天,我來到了位於台中的「靈魂休息站」工作室進行體驗,一進門就是非常寬敞的大廳、木質調的暖色系讓空間的氛圍變得更加柔和、舒適。
進到按摩療程的專屬空間後,按摩師柏妮 以熱呼呼的一杯茶、精油香氛、和熱情的笑容來迎接我;一開始我們隨意地聊著,柏妮也和我介紹著等等療程的進行順序,感受著周圍的環境、空氣裡的天然氣息,令我感到彷彿置身在一個隔絕於世的超然空間裡。
療程開始,我先躺到了按摩床上,從腳、到背部、再到頭部的局部放鬆式按摩,讓我的整個身體與意識,漸漸進入了一個不同於平常的緊繃狀態。(在這一個部份我就已經放鬆到要睡著了!)
|舒適的按摩床|
來到了最重要的部分—子宮的按摩與正位,身處於一個放鬆、飄飄然的狀態,平常對子宮、小腹等部位的觸摸容易敏感的我,在這個時刻,很自然地就信任著我眼前的這位按摩師。
剛開始的感覺有點奇特,自己的小腹正被由上、往下的深層按壓,漸漸地,我感覺到了一些能量的釋放,肚子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悶悶脹氣的感覺逐漸以放屁的方式將氣排出。
在按摩了一個循環之後,我和柏妮似乎抓到了彼此的節奏—先好好地深吸一大口氣,吐氣時,柏妮隨即施加壓力在穴位上面、往下按壓。如此的節奏配合,能讓我感覺到每次被按壓時,都是更深層的、沒有阻力的,也是彼此「感覺」、彼此信任的。
|療程體驗中|

療程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座宇宙。」她眼睛發亮地說著
我們的身體,其實不斷在傳遞給我們一些訊息,不論是莫名出現的疼痛感、或長久以來的不適,都是身體在跟我們說:「嘿,看看這裡!」
透過這次的療程,我給了我的子宮一次深層能量清理的機會,療程結束後,我能夠感覺到祂那邊的放鬆與平和,連帶我的腸胃不適感,也都一併在這次的療程裡受到療癒。
Photo on iStock
柏妮說道,其實這個子宮按摩療法,正是療癒了我們人體脈輪當中的「下三輪」,也就是掌管生存層面的海底輪、情感層面的臍輪、自我肯定方面的太陽神經叢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下三輪所對應到的「物質層面」議題,可能都隱藏著你我都需要好好重視的靈魂課題。邀請你和我一起,提高對自我的覺知,給予身體需要的修復與照顧,願我們在這個地球上,都能玩得更盡興、讓靈魂體驗更多的自由!
Photo by Fuu J on Unsplash

子宮按摩療程—服務資訊

按摩師:柏妮 Bethany
IG 帳號 @essenceoflove.tw(2022/10月的療程即將開放預約)
服務地點 @soulreststation_209 靈魂休息站
以上文字為個人體驗之心得分享,有興趣者歡迎透過以上方式聯繫按摩師做個人諮詢!

終。

關於生活儀式 · 系列

我想讓你知道的是...
別因為待辦事項和各種壓力而忽視了生活的「質量」。照顧好我們的日常生活品質,其實才能更容易擁有豐盛的理想生活。✨
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值得用心對待。
|療程後溫暖的熱茶與點心❤|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

喜歡的話歡迎點下愛心+訂閱💗
如果你覺得文章內容實用,也歡迎在Instagram分享給你的好友圈!
並tag @zarinatural,我會很開心收到你的回饋 : )
#獨旅札記 #心靈成長 #生活儀式感 #大自然
慢慢
慢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