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開始做自媒體與精油芳療時,我最想達到的目標就是成就自己的美麗人生。
我的美麗人生是我能平靜,不擔心的度過每一天,用我可以的方式影響身邊的人,(是好的那種影響喔~)
同時我也在思考,每個人的美麗人生,應該有各種面貌。
這些美麗人生不是要多有錢、多璀璨、多厲害,
而是我們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不受世俗的框架所限制,
在不同的場域與時刻都能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活著,
這是每個人自己的美麗人生。
而身心靈最美好的境界,就是可以達到「平衡」。
這個平衡,不是太多,也不是太少,就是在這個時間點,
身體裡的好壞菌都能達到和諧共存的狀態,這是所謂的平衡。
而用精油調節身體裡的太多或太少,既不傷身,又可以很順利的代謝循環,
這是我覺得另一種想要達到的美麗人生。
在這樣的想法下,
今年一月我成立了美麗人生冰蹦彩,希望將精油感覺起來很難的面向,
以簡單好記的方式讓大家輕鬆聽,開心學,
有分享確診的心路歷程、頭痛、睡眠用油,
也有提供遇到不同身體狀況時,可以用哪些方式來照顧自己....等。
六月的時候,深深感覺疫情將我們困在自己的殿堂,
確診時許多事被迫停止,或是身處不確定的工作場域、家庭關係、身體狀況,
這些都容易讓人心煩。
於是從六月開始我多了另一個關於美麗人生的分支—訪談節目,
透過訪問不同來賓的生活,期望能讓聽眾朋友聽見別人的美麗人生,
在過程中看見自己的生命可以怎麼樣改變,或是應該多了哪些思維。
至今已經累計17個不同樣子的美麗人生。
今天的內容,我想與你分享,從這些找尋美麗人生的過程中,
我看見自己的美麗與哀愁,更在紛亂不安或是身體不適的時候,
透過別人的聲音,還是植物的提醒,讓我重新歸零,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相信,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自癒的能力,
在於你是否願意給身體自癒的機會,
還是依然熬著夜,吃著不健康的食物,過著不健康的生活?
別忘了在奔跑美麗人生的同時,你的身體是重要的基本盤。
基本盤壞了,跑跳的程度有限,賺再多的錢也只是拿來把病養好。
與你分享我的podcast,希望有機會也能聽見屬於你的美麗人生=)https://portaly.cc/ewu01
愛美麗
愛美麗
我是愛美麗,2023年啟動了文字日更計畫。我是芳療推動者、podcaster、文字接案者,研究各種讓生活變好的各種天然方式,也希望能透過文字能夠讓生活有一點進步,那就是很棒的美麗人生了!最近精選的「五個天然又有效的方式讓你一夜好眠」免費電子書下載:https://reurl.cc/b71QL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