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我是小人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顯然我是個小人,通常只要有一個人惹到我,他就吃不完兜著走。
最近不知道是水逆還是怎樣,也許是提早更年期,覺得全世界都在針對我,例如開一些不好笑的玩笑,好比被莫名其妙的咆哮,這些其實我都可以接受,我不接受的是那些“莫名其妙”、還有濫開玩笑的時間點。
要指桑罵槐也要看這個桑給不給你罵,至於開玩笑,我的工作是一個分秒必爭沒有重來機會的工作,當我去拜託人家協助我去爭取每分每秒的時候,居然告訴我「這是你的工作,怎麼會叫我們做呢?」巴啦巴啦,隨便,就是用嘲弄的語氣在跟我說這些話,我前面說過我的工作「分秒必爭」,我就是辦不到才會請人家協助,今天給我這樣的答案,我只能說,活該,難怪這個場館每天上黑特劇場。
放心,我是小人,我一天到晚都會尋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