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力力女性向主題咖啡廳 / 寵物咖啡廳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F餐廳
田力力咖啡廳是位於高雄明誠中學斜對面
我算是那邊的常客
也時常帶了好幾位朋友一起去餐廳用餐或吃下午茶
吃過這間餐廳的朋友都喜歡他們的餐點還有柴柴
雖然小小一間,但是環境很舒適
很常坐著坐著就想睡了,餐廳沒有限用餐時間,所以可以慢慢吃喔~
書櫃
走進大門,旁邊有書架,架上的漫畫都可以取下來看~~
全都是BL的喔~
接下來來看看他們的餐點
圖源:來自店家FB
這是朋友點的唐揚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雖然我沒有吃過,但朋友咬下唐揚雞時
我可以聽到被咬下,酥脆的聲音,感覺很好吃
下次我也來點點看
我第一次吃的唐揚雞的經驗是軟軟爛爛的,讓我對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但聽到那個聲響就會想要嘗試
這個是綜合梅果起酥派
同樣也是沒吃過,但朋友說還不錯
我下次也來點,哈哈哈
這杯是紅櫻桃雲朵
不過我忘了問朋友的感想,但她有喝光~
只是我比較不太吃冰的,以往都點熱飲
所以就純欣賞,有機會去餐廳吃飯或喝下午茶的話
你可以點點看喔~
再來是我的餐點
我點的主餐是咖哩炸豬排歐姆蛋包飯
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吃~~
豬排炸得酥脆、蛋很滑潤,咖哩的味道也剛剛好
是一個女生可以吃得完的份量
茶點是選擇熱帶水果茶
但我忘了拍茶倒出來的樣子...
他們的水果茶是將蘋果、柳丁切丁,再放入一片薄博的檸檬片
要喝茶的時候再倒入碗裡,可以喝到水果的酸甜味
印象中還可以回沖,但我自己是都只喝一壺茶
最後是我最常點的烤布蕾
上面那層焦糖真的很好吃
下面的布丁冰冰涼涼的,又很綿密
真的很喜歡,所以我都會吃得特別慢
哈哈哈,但如果冷掉的話,上面的焦糖也會跟著硬掉就是了
但還是好吃
餐點就介紹到這邊,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沒辦法好好一一介紹
等著大家自行去挖掘了
店裡員工一共有兩位,她們都很親切
至於店長和副店長就要特別介紹了,看到有人進來就會很熱情來招待你喔
店長是這隻黑色柴柴,橘子
副店長則是長毛柴柴,汽水
大家都可以跟牠們玩,摸摸牠們喔~
也可以帶你家的毛小孩一起過來
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因為你看到的只是一樓餐廳的樣子
他們還有提供日K和攝影棚拍攝喔~
不過因為這兩個地方現在不方便拍照,所以就沒有拍了
喜歡唱日文歌的朋友們,卻煩惱沒地方可以高歌的話
可以跟餐廳預約喔~詳情等下會放上店家粉專
至於攝影棚我有去拍過個人婚紗照喔~~
如果你敢在陌生人面前唱歌的話,餐廳偶爾會將卡拉OK設備搬到一樓餐廳
只要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歡唱囉~~(詳情依然還是以粉專公告為主)
餐廳假日也都會有駐唱活動,不過我沒有參加過,粉專都會公告,大家可以去看看
有時候還會特別為節日舉辦特別活動喔~
至於我會知道這間餐廳也是因為他們宣傳了我最喜歡的遊戲角色的生日活動
難得高雄有這樣的動漫餐廳,又是我喜歡的角色,怎能不去
結果一去成主顧,哈哈哈
另外,他們也可以包場喔~
所以如果有任何聚會或是活動都可以跟餐廳預約
我原本也有包場要辦活動,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最後忍痛取消
店家座位較少,建議用預約的會比較好~
田力力剛好在美術館附近,所以剛好可以去看看剛開通的龍貓隧道
最後因為最近在練習寫各式各樣的文案
所以特地把上面餐點的圖作成宣傳單樣子
想說也一起分享上來XD
那個水果茶忘了拍茶真的是失敗
以上就是餐廳和餐點介紹拉~~

目前正在接案中,歡迎可以私訊我的粉專
也歡迎非商業委託喔~
店家資訊:田力力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