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個人網站

夏柔
發佈於關於閱讀 個房間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聽有關個人品牌和部落格相關的podcast和看文章,終於我前幾天用wordpress做了自己的網站了!
我的網站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創作:包含原創和二創
心得:讀書心得和podcast或是其他
夏柔的寫作雜談:可參考方格子的專題
接案:非商委和一般接案
小說試讀和實體、電子作品:自費出版過的書籍
每月佳句:每個月分享我的子彈筆記上的佳句
二手販賣
以上都是以文字為主,方格子這邊也會陸續發表喔~
如果你有興趣,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到我的網站逛逛~
目前文章陸續搬運中,敬請期待

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和文字,歡迎幫我的粉專按讚追蹤喔~
我的個人網站:夏柔的翼享文字天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