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1. 好的開始-1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正審視著我。他俊美的不可思議。我們的目光交纏在一起了。
他的右手掌抓住了我一縷看熱鬧的,擋住姐視線的,從耳后逃出來的髮絲。他的大手掌,野蠻地,霸道地將它們壓制住。他的氣勢將我禁錮,我成了任人宰割的小羊羔。
它的拇指在我的左臉頰上恣意地滑行著。它的軌跡中蘊藏著一股暖暖,趕跑了昨夜山中黑妖由窗縫外透進來的寒氣逼人。我的心,過度亢奮得磞磞亂跳著。
他伸出了他的左手掌,拂過了我的右臉頰。他用宛如天鵝絨般,柔軟的雙手捧著我的臉。慢慢地,他的臉俯向我的臉。他黑金色的眼眸閃爍著,催眠著我!
真空瞬間包圍了我,我感到呼吸的困難!我甚至開始覺得有點頭暈!我的唇瓣不聽使喚的,微微張開了!
他停了下來!他躊躇著,遲疑著。他用著甜膩的聲音喚著我,“雲~雲~雲~”。他呼出那再熟悉不過的氣息,他那來自天堂上帝的呼喚。。。
我願意!!!
他把他那發著光芒的,溫暖的臉龐貼上了我的頸窩。我拉下眼簾,聞著他的髮香。我的血液在肌膚下沸騰著,滾燙著我的雙唇,蔓延著我的臉頰。冰雪的皓白化了,夕陽的餘暉紅了。
我的呼吸變成了失控的喘息。他的雙手順著我的耳后,臉頰,頸側,緩慢地,撩撥地,滑落了下來。我顫慄著。
他沒有停下來,它們搭上了我的肩膀,我傲人的直角肩。它們被吸引住了。
他的臉慢慢地往下滑著。他呼出了一條洋流,讓他的鼻,讓他的眉,輕輕地滑過了我雪白的鎖骨。他最終將自己一側的臉頰溫柔地停泊在我的胸口上。聆聽著我那擊著大鼓的心跳。
忽然間,地殻搖晃得很,很搖,非常晃,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地牛又不安份了。
他急忙地駛離了我那困擾很久,隆起的港口。
他呼在我臉上的氣息,告訴我,那一刻終於要來了!不枉我等待的這些年!我讓我那粉紅的果凍唇進入了戰鬥模式!
“雲!起床了!雲!”,他對著我的臉龐喊道。
4會員
138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