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二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二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Chris沈國華坐在家中看著電腦螢幕中有關永馨的消息,他知道永馨的身份只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永馨的心。地震來襲他也趕緊跑出來喊叫爸媽也跟著他跑出去,國華:爸媽你們還好嗎?沈爸沈媽異口同聲說:還好沒事!國華:這麼多年我還是不習慣地震,我還是會怕。沈媽笑一笑說:住久了你就不會怕、雖然你長年住在國外工作除了過年才回家,我們也是這樣過生活。國華知道她的意思,他也直接了當說:我已經跟前妻素素離婚,而且我也賣掉國外的房子把錢分給素素了。沈爸沈媽聽到他離婚消息感到驚訝與生氣!
文德與永馨因為地震抱在一起也不知道多久,電梯停止不動文德暗黑中用手機的手電筒照明電梯面板按下緊急按鈕呼叫警衛說明他們被困在電梯內,警衛趕緊叫人來處理、倆人在電梯內永馨還怕抱著他;文德也知道她怕地震也怕黑、他也沒說什麼。文德還是想辦法安撫她,暗黑中永馨聽著文德安慰她的聲音說:沒關係等ㄧ下就有人來救我們,不要怕沒事的不要自己嚇自己。文德的話似乎起作用永馨慢慢冷靜下來!
永馨她說:嗯~我知道了會有人來救我們。她才放開手坐下來等人救、文德也跟著坐下來,永馨回想剛才抱著文德聽到他的心臟噗哧噗通的跳著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抱著他!可能是地震加上電梯內又黑暗讓她一時失控失去理性,她才會這樣做。文德坐在旁邊黑暗中他可以感覺到她的呼吸已經慢慢變慢下來,不知道過多久🤫衛帶著消防人員來搶救她們;他們才從電梯內被救出來、問她們要不要送醫治療。永馨說沒事就不用送醫治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