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八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二十八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看著電梯到達最高層樓叮
到了董事長辦公室門口永馨告訴文德在這等她,旁邊董事長秘書看到她來了請永馨進去;董事長已經在裡面等她。永馨進去後文德主動跟女秘書說話!
文德:妳好、我是新來乍到以後請多多指教。我叫陳文德~
秘書Daisy:你好、我叫黛西,這是我的名片。她把名片遞給文德他接手收下名片看著上面抬頭寫著「董事長秘書」她的英文名字Daisy 中文名字黛西以及電話號碼。
文德:我還沒有名片但是我有手機號碼說完給她一個不失禮貌笑容😊。把他的號碼寫在便條紙上面交給女秘書!女秘書也笑著對他點點頭。
另一邊
永馨看著董事長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面的天空,董事長看著外面的天空今天天氣變冷了烏雲慢慢飄過來;永馨走過去後董事長聽到腳步聲回頭看。
董事長:來這邊坐~
永馨:我下午要去ㄧ趟台中,有事可以先找小郭處理。
董事長:我知道,我是想問看看妳要不要去相親?妳媽咪ㄧ直盧我說叫我不要讓妳做太多事情,讓妳早點嫁人;讓妳早點生個孫子來抱抱。
永馨笑了笑:我知道媽咪在想要抱孫子,但是我還年輕不想要太早定下來…..
董事長:妳就像我一樣事業心強,但是女人家還是要找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結婚;妳弟弟要是有妳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放心把事業重心交給他。只是他還年輕還愛玩沒定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