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三十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Chris沈國華坐往台灣飛機還很久他就準備睡一覺,等他睡醒後差不多飛機也快要飛到台灣桃園機場;很快的飛機順利降落在台灣桃園機場。他自己一個人搭著計程車回家!家裡的人不知道他要回來更不用說他離婚了,他為了不讓父母擔心自己什麼話都沒有說;他也特別交代前妻既然要離開美國就把房子賣掉兩人各自擁有一半的錢。他的財產也給了前妻一半的錢,只差沒有淨身出戶⋯⋯
另一邊
文德跟隨在永馨身邊學習他知道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就算是什麼都不會也要用心去做好份內工作,永馨正在跟客戶聊天說完話準備介紹文德讓客戶認識;文德連忙回神打招呼~
文德:你好~我是陳文德(連忙點頭微笑面對客戶
客戶:你好~我姓秦名泰山。
文德連忙喊一聲:秦老闆你好!(秦泰山高興笑了
永馨看場面氣氛不錯提起合作關係想要繼續進行,永馨:秦老闆~你也知道台中上下能找到跟你做的產品不多,你做產品是有掛保證。其他人做的也沒有你的厲害!(秦老闆看她一臉笑容也知道她在捧他,薑還是老的辣~
秦老闆:我的東西向來都外銷國外,我給妳們的優惠時間也就只有一年;而且我也是看在老董事長份上、我就只能有多少賣多少東西。再多也沒有~
永馨:產量問題可以再說現在一年合作時間也快結束,是不是可以繼續合作下去?(秦老闆低著頭考慮一下,他知道她的意思
秦老闆:要談合作是可以只不夠(這時候開門進來的老闆娘珊姐看到永馨開心的笑了!
老闆娘珊姐:永馨妳來了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好讓我好好招呼妳。
永馨連忙起身打招呼說:大表姐好久不見,我是來談合作的要是找妳我怕秦老闆不高興。(老闆娘珊姐給了秦老闆一個白眼,看著她長大變漂亮了⋯⋯
老闆娘珊姐:上次接風晚宴我人剛好在國外談生意要不然我就可以回去看看妳了。
永馨也介紹文德讓她認識文德:老闆娘妳好~我是陳文德。
老闆娘珊姐:你好~我是蔡珊珊叫我珊姐就可以,妳們中午吃飯了嗎?
文德很老實講:還沒有。(永馨在一旁看著他想不到他這麼不會說話!連客氣話也不會說….
老闆娘珊姐:好,那今天我做主。轉頭看秦老闆~(秦老闆知道她的意思,就主動開口邀請他們。
秦老闆:先吃飯再說⋯⋯台語「吃飯皇帝大」有什麼事吃完飯再說。
永馨連忙點頭謝謝秦老闆與老闆娘珊姐
老闆娘珊姐就說:自己人客氣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