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 大 公 告 🎉 鳳君出繪本啦~✧*。٩(ˊᗜˋ*)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走囉,一起去看表演】系列第一彈~《現代戲劇》

📚購買電子書連結在下方唷~👇
【走囉,一起去看表演】

🔍史上第一本以臺灣劇場為主角的童書繪本唷!

希望透過繪本讓大人小孩在親子共讀的時光哩,
可以認識臺灣獨具特色的展演場館和在地文化,
每集都會科普一些些劇場小知識或是觀賞禮儀,
進劇場一點不困難,期待此書可以變成大家的「劇場使用說明書」。🧐
系列套書預計會有六本哪~(請大家幫忙祈禱都能順利出版)
下一集會是什麼表演類別呢?
舞蹈?偶戲?音樂劇?傳統戲曲?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๑•̀ㅁ•́๑)✧
✍短短三十頁的繪本很難包羅萬象,是最令人頭痛的部分
因為好多東西想分享,想推廣更多跟臺灣劇場相關的哩哩叩叩,
但現實中總有許多要妥協跟捨棄的,留待後續的集數努力傳達出去,
加上鳳君和繪師都是第一次嘗試創作繪本,
必定有許多不成熟之處,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鼓勵包涵~🙇‍♀️🙇‍♀️🙇‍♀️
也希望劇場人跟資深觀眾,
可以在第一彈繪本中找到熟悉的事物(彩蛋?)~😁
請各位好捧油們幫忙推廣宣傳出去,若成績不錯,
【走囉】系列就有機會變身日文版跟英文版飛去海外啦~🛬🛬🛬
作者的話

💖感謝四位最珍貴的推薦人

最後,要感謝四位最珍貴的推薦人,
兩廳院 劉怡汝總監、劇場萬能型演員 韋以丞、
含金量超高的兩位影視劇場編劇 詹傑 還有林孟寰(大資),
在不完全清楚繪師功力的情況下答應撰寫推薦序,
所以,我特別拜託繪師一定要個別設計不同的背景。
無疑是替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哪~(⋟﹏⋞)
收到同意回覆跟推薦文時興奮激動到發抖~🤣🤣🤣
鳳君感激涕零~(。ŏ﹏ŏ)

✨鳳君的內心話

終於問世啦.....請容我很戲劇化地淚奔一下!(╥﹏╥)
老實說,過程幾經波折,真的很不容易😥
即使現在已經正式發行了,還是非常恐慌+沒自信😞
初次作品只能給自己60分,希望下次更棒更好看!🙏
✍當初就是一個靈光乍現跟機緣巧合,
覺得當下要完成一個目標好讓自己有生存的動力!
從找不到繪師合作到更換繪師,屢屢讓人崩潰不已,
現在的合作繪師也是第一次接下繪本的工作,且並非生活在北部,
甚至對劇場是完完全全不清楚,
光是來回溝通討論跟解釋劇場"是什麼"就耗費不少時間心力,
但感謝我的繪師十分有耐心地聽我說明科普劇場的一切~XD
👋找到作品彩蛋記得來告訴我耶,順便對答案唷~😏😏😏

📚購買電子書連結

📌電子書為全彩EPUB或PDF,若閱讀器不支援彩色,
可依據觀賞載具,如平板、手機或電腦等,下載適合自己的格式唷!
📖Google Play 圖書
https://tinyurl.com/2p9mwe9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58內容數
📡專屬MC:🎤吉米布蘭卡 v.s. 🎤鳳君 由劇場圈兩枚狂粉"吉米布蘭卡"與"鳳君"開設的Podcast頻道, 專門聚集狂粉"們"的交誼廳。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無聊, 逛劇場當成日常,也把日常當劇場, 賞樂賞曲賞節目,看戲看舞看謝幕。 「投資看戲有賺有賠,購票前請詳閱節目說明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別人的成功無礙於自己的成功,所以不要吝嗇你的掌聲,大聲的為他人的成功喝采吧🎉也許是從小到大的教育體制,把我們丟在競爭的環境,總覺得要爭取第一、要贏過別人,要努力往上,這些觀念在我小的時候一直制約著我,或許我無法成為第一,但想透過贏過別人來證明自己的想法,深深植入腦袋。 或許是因為脫離校園體制,已經出社會好一段時間,也或許是隔絕社群軟體好長一段時間(久到已經忘記多久😂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6-06
新網站佈置完成🎉 電子報訂閱終於用好了!(內有訂閱小教學)這幾天我一直沒有發布新文章,是因為我一直在研究電子報訂閱的事情。其實架設一個網站不難! 佈置好首頁的版面也不難! 對我來說反而是[電子報訂閱]難倒我了。 光是找一個外掛看人家推薦一堆電子報程式,我光選就消耗掉我2天時間了! 總算選好要使用的程式下在完畢,才是接下來困難的地方。 我好死不死選到了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29
🌿 新北捷運十四張站內市集 - 蔬食派對 🎉—中山社區大學 泰良膳社 x 時時泰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舉行一場盛大的【蔬食派對】, 與大家共同感受環保減碳與新食尚的魅力! 此次活動在新北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舉行,吸引眾多關注健康飲食與環保理念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25
🎉【台北移工學校新課程開張!探索無界限學習之旅】🇹🇭📚👩‍🏫【台北移工學校】支持在地移工學習,提供彈性多元的學習方式,結合實體及線上課程,為移工與聘僱移工家庭打造一個全面的學習系統。這不僅豐富了學習環境,也提升了移工在台灣的適應能力,促進勞雇雙方和諧相處。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23
🎉優雅阿姨Facebook開張🫣掙扎許久還是開了一個互動性比較強的社群媒體😇佛系經營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12-29
【0101 元旦】新年快樂🎉元旦適合讀甚麼書、看甚麼電影?❷⓿❷❸⓿❶⓿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很適合展開新計畫! 這陣子閱讀了《#個人儀式的力量》,覺得相當受啟發,也想要讓自己的日子充盈各種小小儀式!提到「儀式」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節日」了,因此跑去整理了跟我們生活有關的節日到底有哪些,認識好多奇奇怪怪的節日。
Thumbnail
avatar
吳喀琿
2023-01-01
avatar
財財女力
2022-12-31
🎉見證我們第一批包裝盒的誕生~🎉見證我們第一批包裝盒的誕生~ 從盒子設計、打樣、不斷的修改到定稿、製版、印刷燒掉了好多的腦細胞😆 印刷機快速唰唰的運轉著,師傅時不時在機器上調色外,還要一邊趁隙抽出印刷品到燈光下檢查,確保顏色準度及無雜點,同樣的油墨印在不同的紙張因紙張白度、材質、光澤、吸墨性之差異也會有不同的呈現,也因此在印
Thumbnail
avatar
包裝盒樂屋
2022-10-05
👨🏻‍💻 Hahow 好學校 明星學堂 🎉滿額9折 🎉新客首購88折👨🏻‍💻 Hahow 好學校 明星學堂 🎉滿額9折 🎉新客首購88折
Thumbnail
avatar
u.life 悠生活
2021-12-28
可喜可賀🎉 我的Podcast正式上架了!是的是的~如同標題所說 我的Podcast正式開張了🍹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開啟我的Podcast嗎? 歡迎去收聽我第一集的介紹✨ 放心,這一集不到三分鐘,聽完0負擔😉 節目名稱🔎『妮在說,我在聽』
Thumbnail
avatar
Marnie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