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著斷裂生活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受傷的傷口漸漸痊癒了,但是心情卻是往下沉了。
我問,是因為最近都下雨影響了心情嗎?
你說,不是。其實你還滿喜歡下雨天的。
你說,今天可能是3爻發作,就斷裂,哈哈。
上周你和一個312的網友聊著聊著就有點僵了。
清官難斷家務事,沒想干涉什麼,就是想讓氣氛輕鬆點。
他的話雖然有點憤恨不平,但也沒怎麼偏激。
卻莫名的就成了那最後一根稻草,慢慢著火了。
你冷靜了一個禮拜,就在剛剛22:22的當下,離開了。
因為不知道還能再聊什麼,也突然就不想聊了。
大概也沒人信,你就真的只是來聊聊天,聽聽別人說話的。
想起,那個久未聯絡的人再次敲你的理由,無聊就聊聊。
那個天天給你早安圖的,那個爬山說有空出門約一下的。
這些都是,說說而已。也不是只有跟你聊,況且你還無趣。
我感覺你有點失落,卻找不到言語安慰你,只能給個擁抱。
你說,謝謝你。原來最後還是只有自己。
不是沒有感情,只是面對著事情比較淡然,讓人覺得冷漠。
你說,能試的你都試了,也真誠努力的往前了,依舊如此。
你說,親愛的,我不想努力了。只想順流而走,安住當下。
你說,你今天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如果嘗試過了,卻停滯不前,或是沒有任何改變,
那就說明,不是需要體驗和經歷的過程,就別勉強的強求。
我點頭說是。你要相信,他跟你一樣也在來的路上。
雖然害怕,但也在學著迎難而上。期待彼此,不負遇見。
如果愛情,沒有等到勇敢往前,只剩試探。
這樣,就算再美,也不值得你體驗。
付出貴在真誠,信任是因為尊重。
嘴上說得再多的關心,都不及行動上的作為。
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餘生,各自安好。
祝福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