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時,就把球丟回給對方吧!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自己心腸太軟,遇到事情總是先覺得是自己不對,默默就承受了。首先就敗退三節了,療傷、啜泣更是讓自己噩夢連連,想了又想,再過來還是想了又想,不甘心不放手嗎?好像也不是,單純覺得難道沒有其他方法可施嗎?
節節敗退的情況下,完全沒有優勢可言,只能這樣也不能那樣。唉~只能不去多想,但很難!
心靈覺得好疲憊,人前卻還是必須戴上面具,怕家人擔心吧!長大總是得顧及一些事情,很多只適合夜晚時自己啃食吞嚥,或者攤在自己的面前痛哭失聲,過後再收拾起來像沒事人一樣,週而復始,不知道要維持多久!
可怕,這邊都寫了好多負面情緒,閱讀起來應該都是負能量了,我也不喜歡這樣!😓😢😖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