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遺失了一些東西,是被對方片面終止的,無以回天。
心裡空空的,我也知道得振作,在大眾面前戴上面具扮演著平常嘻嘻哈哈的自己,但夜深人靜時更顯孤寂,是排山倒海的反撲被蝕擊。
突然跟朋友訴說了心裡的憂愁,朋友說 你得自己調適好,不能改變的就放下它 接受它,我淡淡的回了句 如果你要說這些,那就不用說下去了!
別人很稀鬆平常的幸福,感覺是那麼唾手可得,但或許那只是我的錯覺。精神寄託到底能從何得到???本來以為我找到了,但幾年的"精神"一下子被摧毀堡壘。每晚在噩夢中醒來,翻來覆去更加重胃痙攣,沒法控制的我,只能無語望著窗外不知所措。
忘了要寫什麼了,先這樣!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