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裡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霞滿天
落日映著山巔
第一次看見紅得像鴨蛋黃的夕陽
它的光茫原來不是灑在山崙
而是射在對面高樓大廈的牆壁上
多麼令人讚嘆
好美 好美啊
黃金般閃耀出的光茫
這是多少聚光燈也打照不出的美麗
屋後暗淡的天空中
隱約一道彩虹
輕輕告訴我
別懷疑
別懷疑
是我
正是我
正是你那暌違多年的夕陽老哥哥啊
這是我為妳精心設計的傑作呀
詩夢般的小女孩長大了喲
沒關係
別害怕
讓老哥哥陪你一起老去
直到有一日
等妳帶著未完的夢
投奔到我的懷裡來喔
呵呵~ 呵呵
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你
看著五彩繽紛的雲彩
不只眼睛看見美麗
心裡更是滿溢
我想少女時代為愛情所編織的夢境
其實是給了你阿
夕陽哥哥
蜜莉雪兒 第020(870820)號詩作
註:獻給每一天的夕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蜜莉雪兒詩集第一集已完結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