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賦(含為築夢人老師寫的歌)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暮西山,霞光滿天,人間向晚,歲月靜好。

夕陽漸墜,餘暉染金,歸宿何處?尋山外之山。


青山蒼茫,綠水悠悠,風吹花落,歲月無聲。

夕陽西下,光影交錯,山色如畫,美不勝收。

登高遠眺,心馳神往,天地之大,何處是吾鄉?


思緒飄渺,憶往昔歲月,風華正茂,意氣風發。

如今歲月蹉跎,滄桑變換,唯夕陽依舊,溫情脈脈。

人生如夢,夢醒何處?夕陽如詩,詩韻悠長。


夕陽何歸?歸於天涯,歸於海角,歸於心之所向。

尋山外山,尋夢中夢,尋真實之自我。

夕陽無盡好,只為有心人。

願君珍惜此時光,與夕陽共舞,與歲月同歡。

raw-image


每次看到築夢人老師的留言都好有感情~~好有畫面呀!

用了老師的留言寫了一篇賦~~再請各位大神多指教呀!

補一首詩~~


《暮景一》

西山日落晚霞紅

人間向晚意無窮

夕陽欲歸何處去

尋山外山影重重


《暮景二》

夕暮餘輝染天際,晨曦初燦破雲霧

星輝點點綴夜空,明珠閃爍舞雲間

幾句心語欲傾訴,無人知曉亦無妨

朝陽緩升驅黑夜,夕陽徐降迎月明

日耀蒼穹映萬物,雲繚天際繪千形

此心安處皆樂土,處處皆是桃花源


《暮景二》是莫測小築大神給的靈感,十分感謝


築夢人老師寫的歌~~~



築夢的女人


[Verse]

她是築夢人

心中懷揣著熱忱

每一步都邁得堅定

為夢想付出真心

她的笑容像陽光

溫暖著周圍的人

不懼困難和風雨

堅持追尋夢想的痕


[Verse 2]

她用愛點亮希望

讓世界充滿光芒

築夢的道路雖艱辛

但她的眼神堅定無雙

她是溫暖的女人

用夢想書寫傳奇

無論前方有多少艱險

她都會勇敢前行


[Chorus]

築夢的女人

拿起筆寫下旅程信心和勇氣

永遠是她的追求她是希望的使者

夢想的擁護者築夢的女人

放飛理想的火焰


85會員
36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